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双语”普法进校园,法治保护在身边
2024-02-27 21:50:31 30273
  • 收藏
  • 管理

      为进一步促进依法治校,提升教职工的法律素养,加强对未成年人的综合保护,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校园环境,近日上午,达拉特旗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周晓霞带队走进旗蒙古族学校开展双语普法宣传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

      授课前,周晓霞副检察长向学校赠送了《未成年人法律汇编》、《未成年人法治》等双语书籍,希望大家从书中汲取法律知识,树牢法治意识。课堂上,检察官结合《未成年人保护法》、《未成年人犯罪法》等法律法规,通过运用生动的案例故事宣讲了电信网络诈骗、网络侵害、消防安全知识等内容,进一步加深了教职工对法律的认识,老师们也纷纷表示,在日后的教学中,将学法和用法有机统一,做好教书育人的工作,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此次零距离普法、面对面授课,取得了良好的法治教育效果,受到了教职工们的一致好评。近年来,达拉特旗人民检察院高度重视双语普法工作,通过法律讲座、捐赠法律书籍、发放宣传册等形式切实开展双语法治进校园活动,为促进民族地区未成年人法治教育、民族团结进步提供有力法治保障。下一步,达拉特旗人民检察院将充分发挥检察职能,高质量开展未成年人法治宣传教育,做未成年人的法治“启蒙人”,切实以法治之力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杨阳)



    上一页:平安出行 普法相随 下一页:佳节普法正当时 法治宣传入民心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