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西藏那曲市嘉黎县:第三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全面启动
2024-03-06 21:53:33 26061
  • 收藏
  • 管理

    日前,记者从西藏那曲市嘉黎县获悉,2024年第三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已全面启动,村级各项比赛如火如荼开展,为仍处严寒的藏北高原增添不少火热活力。据介绍,村级比赛活动主要有农牧民群众歌舞文艺汇演、“甩乌尔朵”、藏汉书法、手工艺制作、应急广播播报员、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书写朗诵、最美家乡手机摄影、娘亚牦牛、赛马比赛等数十个项目。

    据了解,“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在那曲市已连续开展三年,具有贴近基层、群众喜闻乐见、群众技能培养、涉及范围广项目多等特点,深受藏北牧民群众欢迎,参与度高,同时也是那曲市协同推进乡村振兴的具体载体和抓手,有助于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凝聚社会发展共识、凸显基层治理效能、夯实基层党组织根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彰显出新时代牧民群众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的良好精神风貌。

    国家通用语言书写比赛。

    主旋律演艺比赛歌曲。

    手工糌粑制作比赛。

    藏文书法比赛。

    乳制品制作比赛。

    皮具制作比赛。

    作者: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李鹏

    上一页:重庆梧桐村:养好“金凤凰” 跑出加“数”度 下一页:第三届全国巾帼志愿服务十佳微电影揭晓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