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驻村”更“助村” 优势互补惠民生
2024-03-22 19:33:44 17886
  • 收藏
  • 管理

      红网时刻新闻3月21日讯(通讯员 李一明)85后的胡思剑是长沙市供销合作总社驻浏阳市澄潭江镇大圣村第一书记,作为驻村工作队员,他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为村民的福祉而努力。自入职以来他扎根一线,安心基层,用心用情描绘着大圣村乡村振兴的新蓝图。

      趁着大好春光,为助力贫困户春耕生产,3月20日上午,他请来了一群特殊“客人”——长沙市供销经贸发展总公司部分党员。

      上午8时,这群“客人”一早从长沙出发,来到大圣村帮助行动不便的脱贫户张某,在山坡上种植农作物和油茶树等。由于特殊地理环境、交通不便、通信网络条件相对较差等不利因素的影响,导致该户在农产品种植养殖技术上和销售上都相对滞后。为了解决这一实际困难,大圣村党总支部联合长沙供销经贸公司一同想“奇招”,帮助脱贫户解决后顾之忧。

      全体人员分工明确,从培土、浇水、播种都忙得不亦乐乎。等到收获季节,再依托供销合作社的优势,帮助农户销售农产品,以此来为农户增收。

      “我们将发挥乡村振兴帮扶作用,真正和群众‘打成一片,想到一片’,利用我们的优势为农户解决销售上的困难,切实为人民办实事,真正做到身‘住’基层,心‘驻’基层。”胡思剑如是说。



    上一页:一号文件“播种”乡村振兴新希望 下一页:“税服务”春风送暖 “学雷锋”服务民生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