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叫了代驾却又酒驾 心存侥幸惹了大祸
2024-03-26 21:59:28 16099
  • 收藏
  • 管理

    3月23日凌晨,南岸区公安分局民警在夜间巡逻时,碰巧遇到一起车损严重的单车事故。在救援过程中,民警发现驾驶员涉嫌酒后驾驶。

    当日凌晨2时29分,一辆白色轿车在南岸区南坪西路万寿路上口突然偏离车道,撞上中央隔离护栏,现场碎片四溅,车头冒烟,情况十分危急。

    事故发生约10秒后,南坪派出所一辆巡逻警车恰好路过。见到事故严重,民警立即停车查看是否有人员伤亡,却发现驾驶员浑身散发着酒气,明显涉嫌酒后驾驶,于是将其移交交巡警作进一步处理。

    交巡警南坪大队民警赶到现场后,对驾驶员傅某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显示为202mg/100ml,已达到醉驾标准。随后,民警将其带往医院抽血备检,并依法传唤至公安机关进行调查。

    经了解,3月22日晚,傅某在大坪与朋友喝酒,直至次日凌晨散场时,他已喝下约8瓶啤酒,意识有些模糊。朋友为他叫了代驾回南坪,但由于不知道具体住址,就让代驾先将他送到南坪万达广场。傅某上车后就开始睡觉,醒来时发现自己在万达广场一车库里,离家还有一段距离,于是,便心存侥幸驾车回家。殊不知,在醉酒状态下,傅某的手脚不听使唤,迷迷糊糊地就撞上了护栏。

    因醉酒驾驶机动车引发交通事故,傅某不仅将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还涉嫌危险驾驶罪,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交巡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务必牢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切勿因一时冲动而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

    上一页:东坡花园古色古韵引客来 下一页:人勤春“耕”早 玉米移栽忙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