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十七冶G352务川项目开展”铭记于心,守纪于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28 22:48:09 15033
  • 收藏
  • 管理

      3月27日,为加强党性教育,提高党员的纪律意识,中国十七冶集团路桥工程技术分公司G352务川藕塘至当阳公路改扩建工程项目党支部开展了“铭记于心,守纪于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项目党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应知应会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让项目部党员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纪律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同时,项目部还开展了党规党纪知识竞赛,以考促学,提高党员的纪律知识水平。在活动现场,党员们进行了党的纪律宣誓,表达了严守党的纪律的决心。

      项目党支部开展“铭记于心,守纪于行”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强化党性教育,提高党员的纪律意识,项目部将始终坚持党的纪律规矩,加强党性教育,为项目的顺利推进提供坚实的保障。在今后的工作中,项目部将继续深化党性教育,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规矩,为我国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贡献力量。(周丹丹)




    上一页:十七冶G352务川项目组织开展安全隐患大检查活动 下一页:伍彩霞:三方齐抓 三管齐下 助力常德河街高质量发展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