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棉花期货交割入库后要做什么
2024-03-28 23:12:06 14769
  • 收藏
  • 管理

    棉花期货交割入库后要做什么

    棉花期货交割入库后,仓库须对标准仓单注册人的名称、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商品数量、生产厂家、存放库房及垛位等事项登记造册,并由标准仓单注册人签字确认。仓库和标准仓单注册人应当对验收结果签章确认,并共同对入库商品的真实性负责。

    注意:入库商品未经仓库、标准仓单注册人签章确认的,不得用于期货交割。

    棉花期货交割入库时,仓库会依据《入库通知单》、原验证书和码单接收棉花。入库棉花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棉花包装》(GB6975-2013)规定的Ⅰ型号棉包(227±10公斤/包),且附有原验证书和码单。

    而当棉花期货标准仓单注销后,提货人应在交易所开具《提货通知单》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凭提货人身份证、提货人所在单位证明及《提货通知单》验证密码到仓库办理提货手续,确认商品质量、运输方式,并预交各项费用。



    上一页:中钢协倡议钢企保持定力 胶合板期货保持不变 下一页:4月大豆到港量预计上升 豆油存在下行压力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