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第一现场|内蒙古乌鸡养殖合作社:从我做起 抗击疫情 捐赠物品 奉献爱心
2020-02-02 02:54:42 780491
  • 收藏
  • 管理

    “现在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候,我们把鸡场里最好的智能消毒机送到扎赉特旗人民医院,同时也给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送去我们鸡场的乌鸡蛋,给她们补充营养和能量,尽我们的微薄之力,向他们表达我们的敬意!”简简单单的几句话,却温暖了很多人的心。

    1月28日,扎赉特旗草原鸿德乌鸡养殖孵化专业合作社负责人陈建钧向记者介绍:“现在疫情情况严峻,我在基地进行例行消毒时突然想到,目前医院的人流量很大,如果有智能消毒机就能起到杀菌的作用,那里比我更需要消毒机!”想到这些,陈建钧有了捐献智能消毒机的想法,他立刻联合了陈斯日吉楞,张铁良,姜龙虎三位志愿者,并通过电话和微信咨询了扎赉特旗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了解到医院暂时还没有智能消毒机。于是,陈建钧马上拿出了自己家最好的智能消毒机捐给医院。陈建钧来到医院,看到医护人员奋战在一线,心里产生由衷的敬佩,又为医护人员赠送了30件(5000枚)草原黄金蛋、乌鸡蛋。

    陈建钧说:“抗击疫情,人人有责。我这次捐赠价值2万元左右的消毒机和鸡蛋,只是希望能够尽一份自己的微薄之力,向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敬意,支持他们防控疫情工作。”从我做起、从家庭做起,群防群控、严防严控,真正构筑起抗击疫情的防护墙。 陈建钧的行动,再次让大家认识到,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是全社会的责任,保护好自己,就是保护好家人!做好自我防护,就是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对社会负责!



    上一页:疫情无情 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心田 (二) 下一页:防控新冠疫情 宏吉肉类食品有限公司在行动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