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应用圈子信息
      应用圈子信息
  • 圈主:王峰
  • 粉丝:2 人
  • 人气:4929 关注度
      联系方式
  • 电话:13921869011
  • 地址:亭湖区新同路
众志成城战疫情 | 张镇同志到基层单位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3 06:13:17 782027
  • 收藏
  • 管理

    本网讯(王峰)报道: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全市公安机关各级领导干部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广大公安民警、辅警严阵以待、全力以赴,扎实做好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各项工作,让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的主阵地,让警徽闪耀在阻击战役的最前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1月29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镇先后到沈海高速大丰服务区、白驹、盐城开发区卡口查验点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执勤民警辅警和工作人员,对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吴柏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炜参加检查。

    在沈海高速大丰服务区,张镇同志实地检查服务区警务站,详细了解勤务运行质态和警力配备情况,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忠诚履职、再接再厉,坚决打赢春运安保攻坚战、疫情防控阻击战。张镇同志强调,要充分发挥服务区警务站防控综合枢纽作用,配合交通运输、卫健等部门,进一步加强疫区来向车辆的检查,配合做好人员体温检测工作,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要推动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向高速公路服务区警务站延伸,坚持“一站多能、一警多能”定位,全面加强科技信息化装备,着力防范各类安全风险隐患,真正打造扼守高速公路的桥头堡。

    在大丰白驹、盐城开发区卡口查验点,张镇同志察看了查缉布控区,询问高速公路日均车流量、临时党支部建设和后勤保障等情况,要求科学设置查控流程,切实加强自身防护,在确保无遗漏、全覆盖的前提下,着力提升入口查控工作效率,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公安贡献。

    2月1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镇到亭湖区五星街道盐南社区、东亭湖街道、市公安局亭湖分局新洋派出所等基层单位和市第二人民医院公安执勤点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亭湖区委书记李东成,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吴柏林参加检查。

    在五星街道盐南社区服务中心,张镇同志检查了社区人员核查管控、居家隔离观察工作开展情况,了解社区居民生活和思想状况。张镇同志指出,社区是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基层、第一线,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充分发动群众、依靠群众,齐心协力做好人员核查管控工作,确保逐户逐人排见底、理清楚、管到位,切实形成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在东亭湖街道,张镇同志详细了解辖区疫情防控形势和人员核查管控工作开展情况,认真查看基础台账,询问一线同志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对兢兢业业、坚守岗位、忠诚履职的基层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张镇同志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面临的形势严峻复杂,基层组织和一线工作人员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和担当精神,在行动和机制上从突击攻坚向常态防控转变;要发挥“三人核查管控小组”重要作用,切实做到有条不紊、忙而不乱,将人员核查管控、居家隔离观察等基础防控措施抓实抓牢抓到位;对各类不稳定因素早发现、早预警、早化解,有力保持社会面常态稳定,努力用亭湖的平安稳定确保全市的平安稳定。

    在市公安局亭湖分局新洋派出所,张镇同志仔细查看了接处警窗口进出人员登记和消毒防范措施,听取人员核查管控、重点部位值守和疫情防控期间勤务安排等情况汇报,了解辖区群众对核查管控工作的理解和配合情况。张镇同志强调,派出所要建立符合疫情防控治安特点的勤务机制,将力量、资源集中到常态疫情防控工作中;所领导要带好头,调动全体民警辅警工作积极性,不折不扣落实市公安局党委部署要求,一丝不苟抓好人员核查管控措施;要做实从优待警,确保内部安全,凝心聚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持久战。

    在市第二人民医院公安执勤点,张镇同志对现场执勤民警辅警表示慰问,询问警力配置、勤务安排和警医联勤联动等“守点”措施落实情况,查看隔离病区秩序维护情况。张镇同志强调,医疗卫生单位是安保维稳工作的重点部位,公安机关要承担“守点”重任,抬高政治站位、严密工作方案,上足力量、加强巡查,会同院方共同维护好疫情防控期间医院及周边治安秩序,为医护人员全力投入病患救治工作提供安全保障。

    来源:平安盐城



    上一页:倡议书 下一页:中央应对疫情领导小组:避免节后人群大规模流动,降低疫情扩散风险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