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河北省廊坊市永清县龙虎庄乡:采摘园内鲜桃红
2020-04-09 17:16:46 747609
  • 收藏
  • 管理

    【京津冀公益】叶宗纯 4月9日讯     时下,露天桃树刚刚开花,而在龙虎庄乡温室鲜桃采摘园内,鲜桃已经成熟、挂满枝头,让人垂涎欲滴,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采摘。

       

    游客刘海平 :我今天又过来采摘来了,我是这家的老客户,因为每年我都过来,他们家的桃又大又甜,所以说我每年都带着孩子过来采摘,特别的好吃。


    温室鲜桃采摘园是村民张秀娟2013年投资6万元建设,共有温室大棚3个,桃树1000余株,每到桃子成熟时,就有大批游客前来采摘,今年由于还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阶段,为了避免游客聚集,张秀娟采取分批采摘的形式,确保游客安全。


    张秀娟:“现在虽然每天的顾客都不少,但是在这特殊的时期,我为了保证顾客的安全,让他们分批的进入采摘园,使顾客之间保持一定的距离,使顾客在采摘的同时,让他们更安全一些。”在张秀娟科学的管理下,三个棚的桃子实现了错时上市,采摘期从四月初可持续到5月份,大大增加了经济效益。“我们这种了三个棚,为了让它的采摘时间更长,收益更大,我们采取了晚升温,在温度上控制它,使它的采摘时间更长,使我们的收益更大,每年采摘的霸州、固安、永清的周边地区的都有,每斤采摘25元,每个棚(每年)收益大约四五万块钱,今年的桃子个头比去年大,按照现在这个形势看,今年收益应该比去年好。”




    上一页:诗经发祥地喜添文化名酒新商标 下一页:中草药鸡蛋简介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