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应用圈子信息
      应用圈子信息
  • 圈主:王峰
  • 粉丝:2 人
  • 人气:4926 关注度
      联系方式
  • 电话:13921869011
  • 地址:亭湖区新同路
拥抱自然-向快乐出发→九九吾种养殖基地
2020-08-11 06:26:12 692948
  • 收藏
  • 管理
    出发-九九吾种养殖基地


    阳光普照的盛夏、街头攒动的人群

    却依旧让人感受到空气的清新

    各位九九吾的家人平时都忙于工作

    在各自的岗位上埋头苦干

    为了让大伙儿在充满活力的夏天

    撒欢、撒欢、撒欢

    更加团结、团结、团结


    8月8日下午,公司全体来到了已初具规模的九九吾种养殖基地轻松一下。



    九九吾种养殖基地标准化游泳场地


    九九吾种养殖基地位于包头市九原区交警支队(科一考场)旁,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空气清新,水质优良,拥有上风上水的地理优势。是集果蔬种植庄园、动物养殖基地、户外拓展活动、私人休闲会所、餐饮旅游观光于一体的休闲最佳场所。其中泅渡训练馆拥有,50米X25米X2米的标准国际赛道。





    现场采摘  体验农耕



    九九吾果蔬种植庄园内土壤营养丰富,排水性能良好,能很好地储存和反射部分热量,有助于蔬菜健康生长和果实充分成熟,并达到理想的营养状态平衡。在如此优越的风土条件之下,九九吾出产的果蔬,浓郁风味下不乏柔顺口感,且结构层次丰富,有明显的自然气息。只有身临其境的体验后才能感知采摘的喜悦。



    九九吾漂亮的小姐姐


    收获满满 共进晚餐





    蓝天白云,苍茫大地,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听田野蛙鸣,栖山憩水,眠星宿沉醉,回归自然,在万籁皆静里享受难得的轻松时光,这就是九九吾所向往的休闲生活。

    简单的语言是无法描绘亲近自然和拥抱伙伴的快乐,那么请大家亲自来到九九吾种养殖基地放慢自己的脚步,来体验这一份快乐。



    上一页:2020“优之蜜源”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_活动 下一页:忻州香瓜上市了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