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食客无法拒绝的六大“柚”惑
2020-09-19 14:52:57 670693
  • 收藏
  • 管理



    时值秋季,

    正是柚子成熟的季节

    饭后来一瓣柚子

    除了消食解腻

    对身体还有六大益处


    绿之选科普:柚子六大益处

    保护心脏(绿之选)

    美国《农业和食品化学期刊》发布一项研究称,每天吃一个柚子能让人体内的坏胆固醇含量降低15.5%,甘油三酯含量降低27%。深红色的柚子对心脏健康最好,因其所含的抗氧化剂含量更高。

    降低血糖(绿之选)

    柚子有一种独特的苦味,正是这种苦味物质柚皮素为柚子带来了许多保健功效。以色列科学家发现柚皮素与目前两种治疗2型糖尿病药物有相同功效,可能有助于治疗糖尿病。

    减少中风风险(绿之选)

    发表在《中风学期刊》上的研究显示,柚子中含有的黄酮类物质能降低人们患上中风的可能性。这种抗氧化剂同时能增强血管功能、消炎,起到保护大脑的作用。

    化痰止咳(绿之选)

    秋冬天,气候干燥,肺气易受损,是感冒、咳嗽以及老慢支高发的季节。柚子有化痰止咳的作用,因此适合于秋冬天咳嗽、干咳或痰热咳嗽人群。可以用柚子肉100克、梨100克,一起煮烂后加蜂蜜调服。

    有利减肥(绿之选)

    美国加州营养学和新陈代谢研究中心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在不改变其他饮食习惯的基础上,每餐之前吃半个柚子的人,持续12周以后,体重平均下降了1.6公斤。柚子中含有的化合物能够加速脂肪燃烧,是一种天然的减肥水果。

    美容养颜(绿之选)

    皮肤病学家发现柚子含有的维生素C能够让色斑颜色减退,还能让皮肤保持最佳状态,因为维生素C对胶原蛋白的分泌有至关重要的作用,能让肤色丰满而又平滑。每天吃半个柚子就能起到护肤效果。

    三步挑出个好吃的柚子(绿之选)

    1

    ---看外形(绿之选)

    水滴状的最好。好的柚子外形应该是上尖下宽,即柚颈较短,果体底部则宽大平整,像一个不倒翁或水滴状的最好。

    2

    ---摸果皮(绿之选)

    挑表皮光滑的。好柚子表皮光滑细致,具有光泽。还可以按压果皮,若不容易按下去,则表示果肉较紧实,属于皮薄肉多的好柚子。


    3

    ---掂重量(绿之选)

    挑个头差不多大的柚子,放手里掂一掂(也可直接用秤称),重量大说明水分多,口感更好。





    上一页:九九吾:用不一样的新零售方式实现品牌强农 下一页:教师节快乐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