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都安瑶族自治县·第二届瑶山中蜂开蜜节隆重开幕_优之蜜源
2020-10-13 14:04:09 657858
  • 收藏
  • 管理

    2020年10月10日,都安瑶族自治县·第二届瑶山中蜂开蜜节在广西瑶族自治县隆重开幕。活动现场,随处可见身着瑶族特色服饰、能歌善舞的民族特色代表。

    打陀螺、斗鸡等为整个开蜜节带来浓浓的广西风情。

     

     

    随着采蜜活动开始,大家充满热情围在采蜜师傅周围,一边参观采蜜酿蜜、一边仔细倾听着采蜜师讲解鉴别真假蜂蜜、蜂蜜养生常识,活动还设置了有奖趣味答题等,让广大朋友放心消费品质蜂蜜。客人们还在蜂农的指导下参与体验“割蜜”。空气中弥漫着蜂蜜甜味,大家的脸上洋溢着甜甜蜜蜜的笑容。

     

    都安瑶族自治县·第二届瑶山中蜂开蜜节旨在通过开蜜节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让全国自四面八方的客人们能够免费品尝到原生态纯天然的可口蜂蜜,让更多客人深入地了解这份甜蜜事业和美丽乡村。同时,通过线上直播和新媒体平台让更多的受众了解蜂蜜原产地制造企业:都安神瑶医药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从而促成品牌信誉度和传播度。

     

    第二届瑶山中蜂开蜜节以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为指导思想,采取“生态养蜂+产业培训”的发展模式,充分开掘本土优势,引领当地蜂农科学、智能、生态养蜂,助力都安早日实现脱贫攻坚的奋斗目标,打造都安产业经济发展新名片。

     

    据悉,都安瑶族自治县·第二届瑶山中蜂开蜜节由中共都安瑶族自治县委员会、都安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都安神瑶医药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都安瑶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局、都安瑶族自治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都安瑶族自治县大兴镇人民政府等六家相关政府单位联合承办。




    上一页:火锅季丨秋天正确的打开方式 下一页:永清云裳小镇:搬迁河北安新家 经营环境大改善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