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应用圈子信息
      应用圈子信息
  • 圈主:王峰
  • 粉丝:189 人
  • 人气:115835 关注度
      联系方式
  • 电话:13921869011
  •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亭湖区新同路
检察监督促发展 文明创建谱新篇
2020-11-23 21:09:52 640310
  • 收藏
  • 管理

      文章来源:大荔检察

      本网讯(王峰 张家南)报道:11月23日,渭南市委文明办副主任张红川、渭南市委文明办志愿服务科科长田景强等四人组成的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检查组对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大荔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任惠高奎等一同检查评估。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宏武以及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汇报会。

      检查组一行先后参观了该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党建活动室、道德讲堂、职工之家,全面细致地检查了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创建全市文明单位情况。

      张红川

      渭南市委文明办副主任

      崔宏武

      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

      随后检查组查看了文明创建相关资料,听取了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建国2020年度创建市级文明单位情况汇报。报告从立足本职履行法律监督职能、院领导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多种载体积极开展创建活动等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大荔检察院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新发展、新成绩、新突破。

      张红川听取汇报后对该院的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领导高度重视文明创建的各项工作,创建氛围浓厚、硬件设施齐备、创建资料规范、各项工作开展到位,取得较好成效。同时,对下一步创建工作提出更高期望,一是立足检察职能,进一步加强文明创建和检察工作的同部署、同落实,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同时利用好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加强法律志愿服务;二是不断提高和改进创建工作方法,对标一流、学习先进,不断巩固和拓展创建成果,确保文明单位建设工作走上常态化、规范化的发展轨道;三是坚持与时俱进,把握检察机关创建工作的亮点,发掘特色,不拘泥于传统标准,开拓创新。

      崔宏武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此次验收为契机,严格按检查组提出的宝贵意见,不断加以改进,坚持不断争先创优,持续巩固提升,为大荔县检察院检察事业和文明创建工作再立新功。




    上一页:德艺双馨辉煌人生  张凌超从艺六十年“胡杨颂”国画展在荥阳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幕.. 下一页:第二届全国公安百佳刑警推选,请为“铁血刑警”王伟点赞!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