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沙棘果的五大功效
2020-12-05 17:42:44 634492
  • 收藏
  • 管理

    沙棘果是落叶灌木沙棘的果实,是一种可以直接食用的高营养水果,它能为人体补充丰富维生素和氨基酸,能提高人体素质,延缓人体衰老,沙棘果的功效还有很多,建议大家在食用沙棘果时对它多一些了解。

    沙棘果五大功效

    第一大功效:沙棘对糖尿病的辅助治疗作用(绿之选)

    从沙棘中提取的有效成份(沙棘黄酮、维生素、矿物质、微量元素、SOD等)能降低血糖、稳定糖尿病的病情。

    另外沙棘黄酮还可调节甲状腺功能,使甲状腺功能亢进恢复正常。

    第二大功效:沙棘对呼吸系统疾病的预防保健作用(绿之选)

    沙棘在传统医学理论中就具有止咳平喘、利肺化痰的作用,对慢性咽炎、支气管炎、咽喉肿痛、哮喘、咳嗽多痰等呼吸道系统疾病均有很好作用。

    第三大功效:沙棘保护肝脏的作用(绿之选)

    沙棘中含有的苹果酸、草酸等有机酸具有缓解抗生素和其它药物的毒性作用,促进受损的肝细胞加快愈合,降低转氨酶,保护肝脏。同时对肝脏多余的脂肪有消除作用。

    第四大功效:沙棘的抗辐射作用(绿之选)

    沙棘中含有五羟色胺具有很强的抗辐射作用。原苏联把沙棘油列入宇航员的必需保健品。

    第五大功效:沙棘抗炎生肌、促进组织再生的作用(绿之选)

    沙棘中提取的沙棘油富含VE、胡萝卜素、类胡萝卜素、β—谷甾醇、不饱和脂肪酸等,可促进这机体新陈代谢,有利于损伤的组织恢复,增强炎症中心的抗炎作用,以及明显的促进溃疡愈合作用。


    沙棘汁含有大量维生素C、维生素E、胡萝卜素、黄酮类、微量元素、氨基酸、有机酸等,是制作饮料的极佳原料,也可以用于提取黄酮。沙棘黄酮等成分有清除自由基,提高机体免疫功能作用。




    上一页:源自新西兰的丝滑黄油 下一页:大学生就业网上线了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