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涪陵区交通局节后首日紧锣密鼓安排各项工作
2021-02-20 14:48:09 598774
  • 收藏
  • 管理

    18日是新春开工第一天

    或许你还未从春节假期里缓过神来

    但新的征途已经开始

    让我们把握当下、努力向前

    不辜负生命里的每一天


    ↓↓↓

    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为进一步动员机关职工从节日的气氛中收回心来,全面投入当前工作中,确保2021年的工作“开好头、起好步”,2月18日上午,涪陵区交通局在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召开了机关职工大会。会上,与会人员先是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随后区交通局局长易先勇对节后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易先勇强调


    易先勇局长安排下步工作
    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我们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努力争取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好局、起好步,重点要抓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抓好安全及信访稳定工作,特别是当前已经进入春运高峰期,安全工作要更加重视;要进一步理顺交通领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后系统各单位的职能职责,防止因机构改革而在安全、执法工作上出现责任真空。二是相关科室及责任领导要督导交通运输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准备,特别是马龙路等重点交通项目的相关业主和施工单位要提前做好节后复工提醒工作。三是要谋篇布局,加快推进前期工作。要加紧对接渝万高铁项目,力争实质性开工石沱公铁两用长江大桥;对接好武两高速平桥至大顺段项目,力争开工建设;对群众期盼多年的绕城高速和重点关注的韵达基地物流通道、G351黄旗至江北、G319白涛场镇段等项目要力争开工。四是要全力冲刺国家公交都市创建工作,对重点难点工作要加紧向相关区领导请示汇报,积极争取上级支持。五是要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火车站、火车北站、高山湾客运站等重点场站的值守工作要继续保持,负责各驻守点的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加强巡查。六是要廉洁自律,对照警示教育片反映出来的问题,强化自我警示;要严格遵守上下班、会议会风等机关各项工作制度以及生活、工作上的各项纪律,确保政令畅通,形成密切配合共同推进交通工作的强大合力。


    上一页:饲料需求强劲增长,中国将进口2000万吨玉米 下一页:2021“全球华人网络春晚”上演向明作词的三首“爱”主题歌曲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