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应用圈子信息
      应用圈子信息
  • 圈主:西部超人618
  • 粉丝:47 人
  • 人气:51244 关注度
      联系方式
  • 电话:0917-8598870
  • 地址:蔡家坡镇管委会
宝鸡市慈善总会领导调研岐山县幸福家园工程试点
2021-02-25 11:56:42 591464
  • 收藏
  • 管理

    宝鸡市慈善总会领导调研岐山县“幸福家园工程”试点工作

    2月23日,市慈善总会副会长贾书义在岐山县调研“幸福家家园工程”试点工作,在听取县慈善协会情况汇报后,贾会长对岐山县此项工作领导重视,安排及时,措施有力,全县十二个试点村全覆盖并向其他村辐射给予充分肯定。随后在县慈善协会会长冶林祥、益店镇副镇长任耀博一行陪同下,前往益店镇官庄村、张侯村进行“幸福家园工程”试点工作现场调研,分别听取了两个村党支部书记、村慈善工作站站长工作汇报。省市实施意见下发后,他们按照县慈善协会具体部署,首先设立了村社慈善互助基金,村两委会主要领导总负责,春节前在网上注册了幸福家园工程,具体由村会计实施操作,在此基础上,利用春节在外乡贤及村民集中在家过年的有利时机,创建了本村微信平台,在广泛宣传的基础上,已相继在网上开始捐款。普遍受到村民广泛关注,大家一致认为,设立村、社互助基金,是当前慈善工作的创新,他是联系群众的纽带,通过网上捐款,可以为困难群众、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及村级基础设施建设积累更多的资金,是弥补村级经费不足的蓄水池。听了两村的汇报,贾会长根据全市此项工作总体要求,从如何做好“五个一”,全面实施“幸福家园工程”试点工作对县镇村提出了具体要求。

    调研期间,贾会长一行还对已经竣工的2020年省市财政购买慈善项目益店镇官庄村“慈安桥”项目进行了检验。

    参加调研的还有:市慈善总会有关人员及县慈善协会常务副会长赵高宝、副秘书长庞亮等。(巨拴科报道)







    上一页:致敬伟大的脱贫攻坚 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 下一页: 宝鸡澎海财务重要通知: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