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四大文明古国,为何说只剩下中国?
2021-04-17 19:48:42 567900
  • 收藏
  • 管理

    众所周知,四大文明古国只剩下了中国一个,那么其他三个国家去了哪里?现在的埃及和印度不是四大文明古国之二吗?事实上,中国确实是目前四大文明古国所遗留下来的最后一个国家。

    埃及和印度虽然都还存在,但是他们早已经丢失了他们几千年前曾经发源过的文化,这两个国家都是如此,更不要说古巴比伦王国了,更是早就找不到影了,所以才说现在世界上存在的四大文明古国只剩下中国了。

    古印度人和古埃及人其实在很久之前就已经被灭亡了,所以他们的文明也没有传承下来,当年费心建造金字塔的人和如今国籍是埃及的人根本不同根,现在生活在那里的基本上都是阿拉伯人,而他们之所以还沿用了埃及这个名字,也只不过是个念想,如果真的认真说,这里应该还有一个科普特人少数民族,或许和之前的古埃及还有点关联。

    我们是幸运的,中国文化的诞生到延续,一直都没有间断,并且在不断的丰富,目前中国是世界上文化最悠久的国家,也正是因为这些文化的传承,让我们有了一个共同的目标,在近代的各种外敌入侵的时候,我们有自己的主权意识,有想要守护的地方,在巨大的意志力的坚持下,成功崛起。

    上一页:巨雪受邀主持国学频道《爱在天地间》全民喜迎新春大联欢晚会 下一页:终南山凤凰书院张军峰作品朗诵大赛颁奖活动圆满举行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