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应用圈子信息
      应用圈子信息
  • 圈主:王峰
  • 粉丝:189 人
  • 人气:115753 关注度
      联系方式
  • 电话:13921869011
  •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亭湖区新同路
秦皇岛市抚宁区社会养老服务行业职工 有了自己的“家”
2021-04-21 19:03:45 564959
  • 收藏
  • 管理

    2021年4月19日,秦皇岛市抚宁区彤鹏、众友、金山、云友、剑南等5家社会养老服务中心联合召开彤鹏社会养老服务行业联合工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来自5家养老服务中心的30名会员出席会议,会议经选举产生联合工会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目前,抚宁区社会养老服务业的发展方兴未艾,从业人员逐年上升,养老服务行业联合工会应运而生,是大势所趋、人心所向。

    抚宁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曹新成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曹新成强调,彤鹏社会养老服务行业联合工会的成立,不仅是彤鹏等5家社会养老服务中心的大事,也为全区灵活就业劳动者加入工会组织提供了成功经验。希望联合工会自觉接受党组织的领导,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加强职工思想教育,做好解疑释惑、心理疏导等工作。积极开展法律法规、职业技能、安全生产等方面培训,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维护职工利益,关心职工生活,听取和反应职工的意见和要求,积极推动和谐劳动关系、和谐社会组织创建活动,推动社会养老事业又快又好发展。


    会上,新当选的联合工会主席李萍做表态发言。她表示,联合工会将坚持党管工会的政治原则,自觉接受党支部的领导。积极主动地配合单位行政,把维护单位的整体利益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统一起来。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以深厚的感情、扎实的作风,密切联系职工群众,虚心听取职工的意见与建议,使工会真正成为职工之家,工会干部真正成为职工的贴心人。


     
    通讯员  张艳东
     
     



    上一页:“快手一哥”辛巴遭女主播“讨薪”!23场直播索赔近6800万元 下一页:新规!重庆老司机必看!交通违章打5折?200只需交100!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