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庆祝建党100周年“蝶舞花香 情系沂蒙”书画展在临沂开幕
2021-05-02 16:29:07 548902
  • 收藏
  • 管理


    网山东讯(晓飞)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中国行为法学会法治文化艺术委员会和北京古道兰亭艺术馆主办,临沂市中华职业教育社、临沂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山东飞龙海陆空通用航空集团、沂蒙国防教育学校、兰陵县龙发商贸有限公司、山东龙飞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山东金牧农粮农业科技集团兰陵分公司承办,国防时空山东工作站、北京宏通伟业建设集团、山东车之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山东全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协办的“蝶舞花香情系沂蒙”书画展5月1日上午在临沂市文化中心隆重举行。



      出席今天开幕式的领导和艺术家代表有:中国行为法学会顾问、湖北省国学院原院长韩忠学;北京卫戍区原政委、中国美协会员孙本胜;中国行为法学会总监事、法治中国文化艺术研究院院长、原国务院三峡办党组成员张宝欣;中国行为法学会法治文化艺术委员会秘书长朱良旗;清华大学未来实验室文化艺术创意研究院执行主任郝强;中国美协理事、中国书协会员、山东省美协原主席王承典;中国美协会员、北京古道兰亭艺术馆馆长强博;中国美协会员、美术学博士魏安;中国美协会员、美术学博士王俊杰;中国美协会员、陕西山水画研究会副会长刘长江;中国美协会员、北京古道兰亭艺术馆副馆长张勇;中国美协会员、安徽省中国画创会理事欧阳小林;安徽省美协会员、芜湖市美术创作院院长李巨才等。


     



       沂蒙老区促进会会长、原市政协副主席颜廷瑞接受捐赠。
     

    临沂市政府原副市长、市高等教育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市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赵爱华,市政协原副主席 、临沂老区建设促进会会长颜廷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临沂市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刘军,市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市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著名作家高明,市水利局原党委书记、局长、市关工委副主任申作信,市收藏协会会长李军,中小企业协会秘书长主父文翔,沂蒙国防教育学校校长王志国,山东省通用航空协会副会长、山东飞龙海陆空通航集团董事长龙飞,山东龙飞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总经理姜龙印,山东飞龙海陆空通航集团总经理张旭,山东金牧农粮农业科技集团兰陵分公司总经理姚龙,中国王羲之书画艺术研究院副院长左东旭,临沂网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徐桂达,临沂麒雯斋书画院院长王昌盛,北京宏通伟业建设集团副总经理朱春雷,山东全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全龙亮,上海豪通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河东分公司总经理贾继山等出席今天的活动。

           临沂市政府原副市长、市高等教育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市中华职教社主任赵爱华致词。


    临沂爱国拥军促进会主席、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刘军接受捐赠。


    临沂市政府原副市长、市高等教育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市中华职教社主任赵爱华对书画展开幕表示祝贺,向参加开幕仪式的艺术家、来宾表示诚挚的谢意!她在致辞中指出,中华文化博大精深,书画艺术历史悠久,自华夏文明肇始传承至今,是中华民族文化的重要载体;“书为心画、画为心音”,书画也是人们抒情达意的独特交流工具。文化自信源于坚定地信念和文化的繁荣,是我们党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中的生动体现,它根植于五千年深厚文明的沃土。




       临沂市关公委副主任高明接受捐赠。
     

      本次活动恰逢建党100周年的重要历史节点上,来自全国的艺术家们相聚在书圣故里,可谓群贤毕至,墨宝琳琅。本次书画展对推动美育教育特别是书画艺术进校园、进生活,倡导“贡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内涵精神,为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平添又一亮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催人奋进!



      本次展会的举行,如一缕暖暖的翰墨香韵,为沂蒙大地送来一股浓浓的文化春风。以书画为媒,传递公益爱心,歌颂伟大时代,意蕴悠远!
     

     中国行为法学会顾问、湖北省国学院原院长韩忠学讲话。


        艺术家代表、中国美协原理事、山东美协原主席王承典致词。


           山东省通用航空协会副会长、山东飞龙海陆空通用航空集团董事长龙飞代表承办、协办单位致词。
     

           临沂市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原副市长赵爱华接受捐赠。



     

      本次书画展是临沂市近年来举办的又一次大型书画展,规模之大、规格、水平之高,国内业界屈指可数。承蒙中国美协、山东美协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厚爱,特别是参与本次活动的书画艺术家们,他们在书圣故里,沂蒙精神发祥地挥毫创作,以浓浓的家国情怀,传递人间大爱,奉献出富有特色的艺术力作。这次盛会既是一次展示临沂经济社会发展新风貌的盛会,也是加强沂蒙精神传承,打造红色文化、促进文化艺术传播、建设和谐临沂的盛会,更是落实中央加强党史学习为建党100周年献出的一份珍贵礼物!
      此次活动由艺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执行。




    上一页:珍爱生命,预防溺水 ——姜屯镇武所屯小学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下一页:“日出东方”--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书画作品征稿启事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