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定远县能仁乡:多措并举护“五一”
2021-05-06 14:33:26 560442
  • 收藏
  • 管理

       “五一”小长假期间,能仁乡多举措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放假不放责任。

       一、加强宣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能仁乡通过播放村村通广播、设置宣传展台、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发放宣传单、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力促安全生产意识深入人心,营造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确保安全生产落到实处。

       二、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管控。能仁乡成立了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并持续进行安全生产大排查,出台安全生产工作方案,贯彻落实相关安全生产工作文件精神,加强安全生产管控。

       三、强化应急管理,完善奖惩机制。严格落实值班制度,真正做到放假不放责任,建立完善奖惩机制,对疏忽职守造成严重后果的人员将追究责任,建立台账制度。不断完善相关制度,确保安全生产不留隐患。

    ( 来源:能仁乡信息站 作者:潘越 )


    上一页:重庆涪陵荔枝街道文艺汇演进社区.喜迎建党百周年 下一页:对劳动者合理休假“只审不批”也是一种侵权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