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难忘的"三漂"记忆!
2021-05-15 15:13:49 558441
  • 收藏
  • 管理

    难忘的"三漂"记忆

    人间之事,总能给予人美好的回忆与无限的遐想,记忆深处去年的那一次漂流时时触碰着我的心弦,,,,我曾去过多地漂流过,但这一地方的漂流与众不同!别具特色!

    去年的夏天,正值酷暑难耐之时,早就听闻在涪陵清溪镇有一个闻名遐迩的"梦幻三漂"之地,但当时还真不知是哪"三漂"?一直非常好奇,一直想去看看。正好此时,受好朋友"圣斗士"之邀,参加该公司的开漂仪式!

    涪陵的朋友们一行于2020年8月7日上午8时,驱车大约半个小时,来到目的地:涪陵清溪镇双龙村六社"梦幻三漂"游客中心。只见彩旗飘飘、锣鼓喧天、人声沸鼎、、、、会场中央临时搭建的午台上"涪州同心,幸福涪商,走进梦幻三漂暨开漂仪式"的横幅格外醒目!上午9时许,开漂仪式正式拉开帷幕,由重庆电视台时尚频道节目主持人"唐老鸭"主持了整台仪式,相关部门的主要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祝贺讲话,"梦幻三漂"的董事长胡序学发表真诚的谢意致辞!随后,由巴渝笑星和民间艺术人们表演一场热烈、富有激情的各种文艺表演、、、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吃完午饭后,游人们从游客中心,乘坐该中心的专车,来到漂流源头,亲身体验"三漂"之旅!第一漂:自然河道,穿上救生衣,坐上橡皮艇,小溪之水犹一条奔腾不息的江河,汹涌澎湃地奔向那看不见的尽头!白花花的水浪推动着橡皮艇,无数急过的水流从我们的身边穿过,随着"哗哗哗"的声响,橡皮艇被汹涌澎湃的水流托举而起,似流星般重重地跌落而下,忽上忽下,激起一波又一波的浪花,溅起的水花喷于四周,使人尖叫连连、、、一段段急流后,橡皮艇流到第二漂:渠道漂流,这一段,水流缓缓,一路感受原始森林的植被风貌带给的视觉冲击,绿水茵茵,新鲜自然的空气,朴面而来,深深吸一口带着野花幽香的山间空气,让心感受清新和凉爽,在山、水、林间体验自然情趣!感受沿途风景漂流带来的别样感受!这段平缓漂流后,来到第三漂:由高空玻璃修建而成的高空滑道:坐在橡皮艇上时而体验风驰电掣的快感!时而感受舒缓而浪漫的情调!犹如"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情怀!!!!!

    体验三漂!也真正认识了三漂!名副其实 的中国首创,开创了游客从地上漂流到空中立体多维的漂流梦想!难忘啊!三漂!今年又将约上朋友们再去玩一把"魂牵梦 绕″的激情三漂!!!!!



















    上一页:内蒙古: 政企技术服务签约 探索现代农牧事业发展新模式 下一页:名山街道机关党支部联合大梨树村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全部评论(1)
    • 华龙 2021-05-15 17:19
      0 回复
      分享了,好文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