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北京市通州区潞源街道开展“天天健康行”老年人心理服务活动
2021-06-11 07:37:32 542589
  • 收藏
  • 管理

    【乡村发展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张轲)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大家对身体健康的意识有了很大增强,为了提升老年人的自身心理健康生活,丰富老年人的健康体系。北京市通州区潞源街道社区建设办、朗清园南社区居委会、北京市通州区春晓心理社会工作事务所于6月7日联合开展了“天天健康行”老年群体心理团体服务活动,通过心理健康引导身体健康,营造健康欢快的社区,进一步丰富社区老年人的文娱生活,培养老年群体心理健康方式。

    在春晓心理社会工作事务所的工作人员的带动下,老年人们开始了清晨的热身健康操。社区阿姨鼓足了认真劲,练习几遍后,动作很快就熟练多了。伴随着欢乐轻松的12345678音乐节拍,老年人们精神抖擞,迈着小步,伸展着手臂,欢快地做了起健康操来,乐在其中,健康快乐。

    热身活动后,心理咨询老师讲述了心理健康和身体健康的联系、心理健康如何达到身体健康、保持健康心理状态、看待生活中的琐事、我们如何解决、通过换位思考、同理心等方法,了解与其争执的情况,当人心理保持这种健康的时候,身体会跟随心理更加健康,达到一种身心愉悦的状态,在这种状态下,老年群体的体抗力、免疫力都会有很大的提升。听到了这里,参与活动的老年人纷纷鼓掌,表示赞同,保持良好的身体健康的同时,也要保持良好的心理健康。

    此次活动的开展,满足了社区老年群体对健康生活的需求,不仅有助于提高老年人的心理健康意识,而且丰富了老年群体的心理生活状态,真正做到了老有所乐,老有所学,更增加了居民之间的交流,营造了社区的和谐健身氛围。

      




    上一页:关爱智障儿童,情暖康复中心 下一页:玻多多、肥多多预热6.18,签到即送,享节日多重特惠!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