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应用圈子信息
      应用圈子信息
  • 圈主:王峰
  • 粉丝:2 人
  • 人气:4925 关注度
      联系方式
  • 电话:13921869011
  • 地址:亭湖区新同路
专家学者汇粹 聚焦乳腺疾病--讲乳房健康·传美丽人生研讨会在京隆重举行
2021-06-14 13:31:05 536392
  • 收藏
  • 管理

    (人媒网 潘平帆 吴登丽 杨洋 摄影报道) 6月12日,由北京健和公益基金会主办,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智慧与健康产业发展公益基金管委会协办的“讲乳房健康·传美丽人生”研讨会在京隆重举行。

    10.jpg


    会议全景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解放军总医院、北京大学第壹医院、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山东大学第二医院、河南肿瘤医院等全国知名院长、乳腺界专家学者代表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乳腺外科主任、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蒋宏传主持。北京健和公益基金会执行理事长刘建军致辞。


    5.jpg

       

        会议由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乳腺外科主任、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蒋宏传主持


    4.jpg

       

    北京健和公益基金会执行理事长刘建军致辞


        据了解,女性的乳房健康问题是近年来广大女性、医学机构乃至政府卫生部门关注的重点。世卫组织公布的2020最新癌症数据显示,乳腺癌已经取代肺癌成为全球**大癌,而在我国这一数据也不容乐观,2020年,中国乳腺癌新发病例约为42万,死亡人数约为12万,乳腺癌占据了我国女性癌症发病首位。不仅如此,其他的乳房疾病如乳腺增生、乳腺纤维腺瘤、乳腺炎等发病率也一直呈升高趋势,且发病逐渐年轻化。

        直面女性健康,解决女性乳房问题,不断提升治疗乳腺疾病的能力,北京健和公益基金会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业内专家们开展课题研究和深入交流。


    DSC01701_副本.jpg


    会议一角


        会上,段学宁、余志刚、宋国红、崔健袖、马祥君、徐莉杰、史立辉等专家学者,就“乳腺外科诊疗规范及新发展”“中国乳腺保乳手术现状与发展”“coco指南晚期乳腺癌更新解读”“乳腺微创活检技术的临床应用技巧”“基层乳腺科建设”“乳腺肿瘤患者护理模式开展及进程“妇幼保健医院乳腺科室建设思考”等主题进行主题演讲。专家们还就“基层乳腺专科现状发展遇到的瓶颈如何突破?”各抒己见。


    12.jpg

       

    北京大学第壹医院教授段学宁发表主题演讲


    13.jpg


    山东大学第二医院教授余志刚发表主题演讲


    2.jpg


    北京大学肿瘤医院教授宋国红发表主题演讲


    cui.jpg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教授崔健袖发表主题演讲


    马祥君.jpg


    北京海淀区妇幼保健院教授马祥君发表主题演讲


    徐莉杰.jpg


    北京朝阳医院护士长徐莉杰发表主题演讲


    李毅.jpg


    北京市顺义区妇幼保健院教授李毅发表主题演讲


    DSC01586_副本.jpg


    北京市通州区妇幼保健医院教授史立晖发表主题演讲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乳腺外科主任、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蒋宏传总结发言。


    11.jpg


    与会嘉宾


    8.jpg


    与会主要领导、专家


    DSC01633_副本.jpg


    讨论嘉宾代表发言


        本次研讨会,专家们从最基础、最普遍、普通医护工作者接触最多的内容触发,讨论基层医院的乳腺专科建设,国内医院在乳腺科室的规划建设上存在着一定的人才缺口,业务水平存在短板等方面亟待解决的问题,解答患者的关切、与医生在临床诊疗中所遇到的疑难,帮助基层医疗机构有效解决医院发展和乳腺科建设中遇到的一系列问题,大家积极建言献策,现场给予了精准的解决方案和帮扶方案,取得良好的效果。


    合影小.jpg

    与会领导、专家、嘉宾合影


    编辑:潘虹   编审 :李明



    上一页:老子学院国画系又多了三位特聘教授!快来一睹教授风采吧! 下一页:教授风采 宋才发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