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丰都县龙河镇:“党课开讲啦·书记赛党课”第二片区赛圆满落幕
2022-06-02 14:01:41 356801
  • 收藏
  • 管理

    上图:丰都县“党课开讲啦·书记赛党课”第二片区赛在龙河镇圆满落幕

    上图:龙河镇党委副书记秦海军赛前致辞

    上图:栗子乡栗子社区党总支部书记潘虹为谈“书写新时代山寨风云”

    上图:龙河镇洞庄坪村驻村第一书记谈洞庄坪村产业发展情况

    上图:评委组组长,县委党校高级讲师代正光做评审总结

    上图:获奖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上图:参赛选手合影

    为深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着力提高党员干部的学习能力和学习效果,按照《丰都县“党课开讲啦”活动实施方案》,2022年6月1日,重庆市丰都县“党课开讲啦·书记赛党课”第二片区赛在龙河镇圆满落幕。来自龙河周边的南天湖镇、暨龙镇、江池镇、栗子乡等11个乡镇的22名选手逐一上台开展精彩演绎。

    第二片区赛由县委党校高级讲师代正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主任刘垒磊,县政府办副主任程林,县组织部副部长陈雪蓉,县老干部事务中心副主任易胜,乡村振兴局项目科李绍红,县教育督导(龙河学区)主任程学圣担任比赛评委。龙河镇党委副书记秦海军赛前致辞并全程观摩赛事。

    参赛过程中,22名选手结合工作经历,谈初心、讲故事、说奉献、抒情怀,话担当、晒成果、谈畅想,或慷慨激昂,或婉转深沉,声情并茂、激情飞扬,比赛全程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各位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栗子社区党总支书记潘虹为、龙河镇驻村第一书记代龙、江池镇驻村第一书记陈亚琼、南天湖镇村党组织书记刘杨、龙河镇村党组织书记谭晓东、暨龙镇村党组织书记罗小华等六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网络投票环节。

    现场评审组长、县委党校高级讲师代正光参加全程评审并进行了现场点评,提出了“三点感悟、三个特点、三点建议”。代正光说,赛党课是一种非常好的学习形式,通过备课、讲课、评课,变“被动听课”为“主动参与”,变“被动思考”为“主动思考”,要将此次活动的成果运用到乡村振兴工作中去。

    据了解。“党课开讲啦•书记赛党课”比赛是县委组织部在认真总结干部教育工作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在全县组织开展的一项活动。全县分南北两个赛区,各乡镇基层党组织通过初赛选出参加片区赛的参赛选手、获得片区赛的优秀选手进入网络投票环节,获胜者参加县级决赛。(敖军 邹毅 文/图)




    上一页:一个“老乡群”群主的人格魅力 下一页:思丽德赛寝具满满治愈感 告别失眠更健康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