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丰都县龙河镇:全力抓好冬季危化品安全监管
2018-11-14 21:55:28 787648
  • 收藏
  • 管理

      上图:龙河镇政府孙科镇长在龙河加油站排查安全隐患

      上图:执法人员开展天然气管道安全隐患大排查

      今日农网-《今日农业》杂志 (记者 敖军 通讯员 邹毅) 近日,记者从重庆市丰都县龙河镇安委会获悉,今年来,该镇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安全生产“分级属地”监管责任。重点加大对非法生产、经营、运输、储存危化品、烟花爆竹行为的查处力度,全力抓好冬季危化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监管。

      “我们把辖区天然气安全使用作为入冬的一项关注民生安全的重点工作来抓,制定有针对性的工作措施和周密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计划,明确了具体责任人,确保今年辖区天然气等危化品的安全使用。”该镇安监办负责人如是说。

      据该镇分管安全生产的负责人介绍,在冬季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中,我们还把烟花爆竹零售经营安全准入关,强化源头管理,严格准入标准,控制零售店(点)的数量,达不到基本安全条件的,一律不予许可。对辖区内烟花爆竹零售店(点)开展安全大检查,对不能整改到位的,将依法关闭,并吊销烟花爆竹零售许可证。

      该镇分管安全生产的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镇还将加大执法查处力度,打击非法经营活动,运用舆论宣传、举报奖励、行政执法、治安处罚等手段,依法严厉打击各危化品非法、违法行为,严防各类危化品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据悉,截至目前,该镇开展了危化品、烟花爆竹经营点安全培训等各类专题培训4次,张贴、悬挂安全生产宣传标语100余幅,散发各类安全生产宣传资料和宣传册5000余份。在烟花爆竹销售点专项安全检查4中,提出整改意见43条,已经全部限期整改完成。




    上一页:无论传统或是创新 绘画都离不开思想和情感 下一页:祖国永在心中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