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五良阳光品牌大米 传统农耕 稻法自然
2022-12-05 22:08:22 264382
  • 收藏
  • 管理

    五良阳光米策划:身家千万 竟然吃不上一碗好饭

    本文以“五良阳光 一碗好饭”为主题,设计的一系列宣传广告图,主要目的是传达五良阳光大米生态、健康、安全、高档的品牌效应。这只是系列广告中的一部分,不完美的地方慢慢优化吧,欢迎大家指正评论,无关对错,畅所欲言:

    五良阳光米第一张图:吃了吗?

    这是借助马云携手众巨星出演的电影“功守道”剧情,马大侠在与高手交手前,喜欢问一句中国传统礼节的问候“吃了吗?” 趁对方愕然一楞回答之际,马大侠忽然出手,奇招致胜。同时引用一句直戳白领一族痛点的话“每天都被人催促早点早点,却没人关心你有没有吃早点”,日求三餐,夜求一宿,何必亏待自已,瞬间触动心弦。

    五良阳光米第二张图:好吃吗?

    是引用唐代诗人刘禹锡创作的《乌衣巷》中的一句诗。原句为“旧时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把“家燕的燕”谐音为“家宴的宴”,借第三者的见证,突出健康与品质,意思是以前皇宗贵族食用的,现在有什么大不了的,咱也可以购买食用,涮出自我荣誉感,皇上都说好,这饭肯定健康、肯定好吃!

    五良阳光米第三张图:放心吗?

    本图主要想说明五良阳光大米的生态标准种植,产品经国家食品安全检测,背景配图为传统农耕,道法自然。父母为了孩子,双手塔起一个家,担心家人的食品安全,请选择五良阳光大米。

    以上三问,一碗好饭,主要为表达的是情怀、是五良阳光米的高贵品质。

    五良阳光米第四张图:责任

    我负责挣钱养家,你负责健康全家。风雨拼杀也好,锅碗瓢盆也好,也是为了一个家,夫妻同心其利断金,夫妻都有责任共建和谐家庭,创造美好生活。一碗好饭,健康全家。

    五良阳光米第五张图:烦恼

    徒有身家千万,吃不上一碗好饭。这是土豪们的烦恼,就象王健林一个亿的小目标、马云每天赚二三十个亿是件痛苦的事一样的烦恼。拥有一个亿,你也不可能去种地。这个阶层的土豪们和我们不一样,普罗大众求温饱,有钱大款求品质,中国南方还没有一个叫得响可信任的大米品牌,这是给我们的机会。俗话说“抱怨在哪里,商机就在哪里。”

    五良阳光米第六张图:痛点

    我们的待客之道,是到我们家吃饭。在外请客吃饭,其实喝酒吃菜,还有地沟油毒大米的无奈,没有一把好米,哪来一碗好饭?如果有一天你请亲朋好友或领导同事到家,吃的是无化肥不打药农残为0的米饭,哪怕咸鱼青菜,也显真诚高贵,也将令人感恩戴德。

    以上三图,主要是表达市场痛点,没有一把好米,巧妇也难做出一碗好饭,有钱无能、有心无力。

    五良阳光丝苗米 稻法自然

    五良阳光米 食品需要一点良心

    五良阳光大米 好稻出出好米

    五良阳光米 有良种 用良肥 变良田 出良品 讲良心

    五良阳光米农药残留检测报告,全部优于国标。

    后面的几张图是展示性质的,多维度展示产品的特点,为产品加分。

    好了,抛砖引玉,简单说到这了~~

    留个评论呗~~




    上一页:五良生态农业 保障从田头到舌尖的食品安全产业链 下一页:感恩节:上海徽府感恩有你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