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应用圈子信息
      应用圈子信息
  • 圈主:王峰
  • 粉丝:2 人
  • 人气:4929 关注度
      联系方式
  • 电话:13921869011
  • 地址:亭湖区新同路
文化盛宴惠家长 精彩纷呈育新人 河南唤醒教育大型公益活动《唤醒之夜》---让爱回家
2020-01-19 19:03:57 788596
  • 收藏
  • 管理

    文化盛宴惠家长  精彩纷呈育新人

    河南唤醒教育大型公益活动《唤醒之夜》---让爱回家

    本网讯( 王峰  张华)报道       2020年1月18日晚,河南唤醒教育大型公益活动《唤醒之夜》---让爱回家在神火俱乐部举办。河南省永城市关工委主任欧阳明、永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老干部工作中心主任、市关工委副主任刘安民。永城市园林绿化环境卫生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孙利,永城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家庭教育中心主任杜省峰,中国关心下一代爱心行组委会北京理事会会长孙立,工商联副主席聂玉玲,永城市科协副主席陈新建,永城市电视台民生频道总监陈涛,久和电子商务孵化园董事长王劲力,典范教育董事长及运营总监程艳,中国教育家庭教育专家、北京师范大学生命教育研究院特邀专家、中国国学院特邀专家、儿童梦想规划师、中国《生命重建》商学院院长沐晨,特邀心理学教授专家孙宁蔚、典范教育董事长及运营总监程艳刘小宁,河南唤醒教育集团董事长李勇等盛装出席。

    活动首先有河南唤醒教育集团董事长李勇先生和关工委执行主任陈新建致辞,梅花映春晖,金鼠报喜来!在2020鼠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李勇先生代表河南唤醒教育全体员工向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唤醒教育的家人们、孩子们以及全市父老乡亲致以最诚挚的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微信截图_20200119180715.png

    本次大型公益晚会在永城神火职工俱乐部内坐无虚席,热闹非凡。“唤醒之夜,让爱回家”为该市家长和孩子奉献了一场赏心悦目的家庭教育视听盛宴。演出在音诗画情景歌舞组合《幸福中国一起走》拉开序幕,诗歌朗诵《唤醒》、歌曲《 天之大 》、舞蹈《母亲河》、歌曲《向前冲》、纪实情景剧《时间都去哪了》、纪实微话剧《折断翅膀的爱》等节目依次上演,用接地气的表演形式和内容,使在座的观众欣赏节目的同时又受到启发,特别是精心编排的情感小品《错·爱》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感动全场。此次节目质量高,融家庭教育于节目中。进一步动员全社会关心关爱下一代,有效促进中国关心下一代爱心行活动的深入开展。据悉,河南唤醒教育创办于2016年,坐落于永城市创本活力城(原亿丰广场)3号楼5楼,是一家以家庭教育研究推广为主的教育集团。拥有成熟的家庭教育课程教学研发体系,以及国内外知名家庭教育专家、心理咨询师、家庭教育指导师、预防青少年儿童心理疾病专家等20余名。自创办以来,先后在河南省60余所中小学开展家长学校公益课堂,开展精品课程300余场,受益河南省家长30万余人,帮助三百余名儿童重返校园。2017年4月,被市文明办、妇联会、教体局、共青团等六家单位联合授予“永城市市民家长学校”荣誉称号。现为中国“关心下一代中国梦爱心行”副理事长单位,并被授为2019年中国关心下一代爱心行“十佳爱心单位”荣誉称号。得到了各级领导、各界人士及全市父老乡亲的认可与好评。

    微信截图_20200119180757.png

    河南唤醒教育自成立以来,始终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家庭教育“三个注重”的精神,秉承“传承优秀教育思想、唤醒亿万家庭幸福”的发展理念,以“引领家庭教育新思路、掀起家庭教育新变革”的目标为指引,通过聘请名家讲师、开设特色课堂、举办精彩讲座等形式,开展形式多样的家教活动,社会效果良好,为推进永城教育及其他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张宝文在北京会议说,“中国家庭教育看河南,河南家庭教育看永城”,中国关心下一代爱心行组委会将全国唯一一所“家庭教育示范基地”落户永城,唤醒所承载的不仅是当政府和群众的信任,更是沉甸甸的责任,唤醒教育一定“不忘初心,再接再厉〞为永城人民增光,为河南人民添彩!

     


    上一页:文峰书院·安徽霍山珍稀文化艺术馆开业 下一页:中国首届“盛世华诞.国色天香”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展征稿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