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情牵社区,心系百姓,警方走进白岩书院说了这些话……
2020-01-22 06:58:05 787800
  • 收藏
  • 管理

    “老人家还好吗?

    “孩子过年回家吗?
    “上下楼梯要注意安全啊!
    近期万州各社区不时传出民警的问候声,
    这便是“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的一幕幕…








    为忠实履行好派出所维护辖区稳定、守护一方平安、服务人民群众、推进社区治理的新时代职责任务,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根据区公安局统一安排部署,治安支队联合各派出所积极开展以“践行枫桥经验、走进千家万户”为主题的“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组织民警、辅警深入社区,走进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切实把“温暖、服务、帮扶”送到家。



    若视频播放不了,请点击查看视频


    1月20日,治安支队、望江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带领民警、辅警前往万州太白路社区白岩书院深入走访慰问,了解社情民意,听取群众意见,做好风险防控,维护治安秩序,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居民们度过平安祥和的春节。



    太白路社区白岩书院地处万州高笋塘商圈,周边商户住户密集,人员结构多元化,部分建筑老旧,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警方希望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走进社区角落,切身了解社区治安环境,掌握社区居民对警方治安管理工作的评价及意见建议,加强隐患排查、措施整改,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走访中,警方召集了向华良等白岩书院居民10余人,大家在一个小房间里坐下来摆谈交流,了解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收集相关意见。



    民警向大家宣传解答了关于烟花爆竹禁放、防电信诈骗、防盗等近期群众密切关注的问题以及万州警方服务民生的新举措,并就周边治安状况听取了群众的诉求,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服务于民,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进一步搭建联系群众的“直通车”,推动形成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


    座谈中,部分居民反应,社区人员流量大、道路窄,一些路段缺乏监控,希望公安机关能加大社区监控覆盖率,强化对违法犯罪分子的威慑力度。民警对大家反应的问题进行了记录,同时告知大家,公安机关将全力履行好职责,帮助大家解决问题。



    随后,民警跟大家互留了联系方式,叮嘱大家天冷了要注意保暖,保重身体好好过年,有什么需要随时联系民警、辅警。大家对警方此次深入走访慰问、积极征求意见、竭力解决问题的诚意予以赞扬。

    采编 | 巧巧 · 审核 | 小安

    来源:万州公安



    上一页:北京资阳企业商会秘书长李奇让在两节山老酒考察调研 下一页:冠状病毒预防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