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关于2022年第四季度烟草行业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有关工作情况的通报
2023-02-24 22:04:45 213730
  • 收藏
  • 管理

    【政务资讯】2022年第四季度,国家烟草专卖局按照国办对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实施常态化监管要求,组织开展了相关工作。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总体情况

    四季度,国家局按照《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有关要求,对烟草行业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进行了全面检查。共抽查政府网站33家、政务新媒体11家,抽查比率和合格率均为100%。

    二、主要问题

    本次监测主要存在两方面问题。一是有2家网站办事服务功能待完善。其中,1家网站存在办事统计未更新、办事指南要素不准确问题;1家网站存在办理材料要求不明确、未提供规范表格获取渠道问题。二是有3家网站互动回应类栏目存在问题,主要集中在未在规定时间内回复网民留言。

    三、下一步工作

    下一步,行业各单位要继续做好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的各项工作,认真落实国办各项信息发布、转载要求,严格执行内容发布审核机制,不断提高政务公开服务水平,确保行业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稳定、可靠、安全运行。

    附件:《烟草行业政府网站互动回应抽查情况》

    国家烟草专卖局办公室

    2022年12月13日



    上一页:水利部进一步部署黄河开河期各项防凌工作 下一页:2022年第四季度财政部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抽查情况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