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河南省汝南县考察对接四川星河新型建材项目圆满成功
2023-08-23 08:59:01 126557
  • 收藏
  • 管理

    “震撼”!

    参观完星河建材河南省汝南县县委书记彭宾昌感慨的说:星河建材是现代建筑业一次材料应用的颠覆!


    图片


    汝南县产业集聚区定位发展新型建材行业,汝南县县委、县政府也一直在寻求好的建材项目 ,这次来四川星河建材研发中心的考察,更加坚定了这个项目落户汝南县产业集聚区的信心和决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元月14日下午,河南省汝南县委书记彭宾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侯方、副县长兼招商局局长谢东青、招商办主任杨永一行四人,不顾舟车劳顿,来到位于四川成都市金周路的星河建材研发中心,四川周兴和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对接落实星河新型建材项目落地细节。


    在四川周兴和实业有限公司会议室,彭书记一行首先听取星河建材总裁王首力对四川周兴和实业有限公司的企业介绍和星河建材已经通过国家相关标准,并观看了星河建材应用视频。


    图片


    图片


    图片


    考察组在星河建材总经理林森的引导和总裁王首力的陪同下,从星河建材的生产原料、工艺、核心技术等方面进行了参观和细致的询问、了解星河建材应用领域和星河新型建材在目前国家大力倡导使用绿色建材技术,星河建材在目前建筑材料市场突出特点和不可替代的优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参观结束,彭书记介绍说:汝南县地处天下之中,中原交通、市场区位优势明显,项目原材料秸秆充足、“得中原者、得天下”项目落地汝南市场辐射效应较好。

    彭书记现场办公落实了汝南产业集聚区厂址搬迁时间,并要求相关部门加快推进项目落地的事宜。并提出要求:星河建材项目要按照规模化、工厂化建设,综合运用现代高科技、新设备和管理方法全面机械化、自动化技术生产,让星河新型建材项目成为2019年河南省汝南县的标杆企业,为国家大力推广绿色建材使用,保护环境,为人类绿色住房做出贡献。


    《当今奇人周兴和》一书,目前已被收藏于中国当代作家图书珍藏馆、北京中国作家图书收藏馆、北京图书馆、北京外国语大学图书馆、湖南大学图书馆、重庆图书馆、江津图书馆、江津聂帅陈列馆、重庆渝州大学图书馆、重庆理工大学图书馆、重庆大学图书馆、重庆文理学院、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图书馆、重庆三峡博物馆、重庆巴渝文化会馆、中国三线建设历史陈列馆、成都大邑三线建设陈列馆、江津文创中心、江津陈独秀旧居、江津中学图书馆、江津尚融学校图书馆、四川作家图书收藏馆、巴蜀文化博物馆……

    2021年9月5日,《廉政内参》第4期的第38页“人民心声”栏目刊登标题“我国建筑和建材领域一场颠覆性的革命”,其中第三节(第42页)小标题“愿星河新型材料的伟大发明得到国家大力推广,造福人类”的第七行摘要:“在当今中国,利用自己研发的高新科技成果走向世界的有两个人和两个项目:一个是袁隆平先生和他的杂交水稻,正在解决人们的吃饭问题;一个是周兴和先生和他的秸秆建材,正在解决人们的住房问题”。合乎科技兴国的伟大战略。





    上一页:星河建材项目在信阳京津冀重点招商大会上成功签约 下一页:澳大利亚四川商会助力优质产品走向海外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