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星河建材项目在信阳京津冀重点招商大会上成功签约
2023-08-25 08:51:51 125154
  • 收藏
  • 管理

    元月11日,信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召开信阳北京招商推介项目签约仪式暨北京信阳企业商会成立大会”,在北京昆仑饭店二楼举行。

    此次大会举办是信阳市政府,贯彻落实信阳市工业和招商大会精神,积极抢抓产业转移重大机遇,推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大会。

    市政府领导和各县、区人民政府,各管理区、开发区领导出席了会议。北京信阳企业商会全体会员单位及其他省市商(协)会代表;签约项目双方代表约300人参加了大会。

    会议总结了京津冀地区驻点招商工作成绩,大会启动了以商招商、委托代理招商推进信商回归的工程。

    大会最后进行了京津冀重点招商项目的签约仪式,周兴和实业有限公司的绿色装配式建材项目,也在大会上进行了签约。


    上一页:77种建筑材料将被禁止使用,知道原因后反手一个赞! 下一页:河南省汝南县考察对接四川星河新型建材项目圆满成功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