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77种建筑材料将被禁止使用,知道原因后反手一个赞!
2023-08-25 14:11:17 125272
  • 收藏
  • 管理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征求《北京市禁止使用建筑材料目录(2018年版)》意见的通知,作为风向标,我们看看77种材料为什么将会被禁止使用?

    北京市禁止使用建筑材料目录(2018年版)

    (征求意见稿)

    星河建材80%的原材料为各类秸秆农作废弃物,这些原料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生产成本低;秸秆是一种可再生的、资源丰富的、不受地域限制的材料,星河建材成熟的技术创新,实现了秸秆的资源化利用,可大幅度减少因秸秆焚烧造成的环境问题。

    星河建材强度高,承重性好,具有一防震、二防火、三防水、四防冻、五防裂纹、六防虫蛀、七防老化的“七防”特性,可广泛运用于各类高低层建筑、定制化房型等,建筑垃圾少,所有组件预制,利用率高;不仅如此,星河建材还可用于建桥、修水池、制造高速公路隔音屏、大型排水管、各类艺术品等,用途广泛。


    《当今奇人周兴和》一书,目前已被收藏于中国当代作家图书珍藏馆、北京中国作家图书收藏馆、北京图书馆、北京外国语大学图书馆、湖南大学图书馆、重庆图书馆、江津图书馆、江津聂帅陈列馆、重庆渝州大学图书馆、重庆理工大学图书馆、重庆大学图书馆、重庆文理学院、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图书馆、重庆三峡博物馆、重庆巴渝文化会馆、中国三线建设历史陈列馆、成都大邑三线建设陈列馆、江津文创中心、江津陈独秀旧居、江津中学图书馆、江津尚融学校图书馆、四川作家图书收藏馆、巴蜀文化博物馆……

    2021年9月5日,《廉政内参》第4期的第38页“人民心声”栏目刊登标题“我国建筑和建材领域一场颠覆性的革命”,其中第三节(第42页)小标题“愿星河新型材料的伟大发明得到国家大力推广,造福人类”的第七行摘要:“在当今中国,利用自己研发的高新科技成果走向世界的有两个人和两个项目:一个是袁隆平先生和他的杂交水稻,正在解决人们的吃饭问题;一个是周兴和先生和他的秸秆建材,正在解决人们的住房问题”。合乎科技兴国的伟大战略。


    上一页:阳光与花园—4套浪漫欧式别墅设计! 下一页:星河建材项目在信阳京津冀重点招商大会上成功签约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