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谱好“三部曲”奏响基层创优“最强音”
2023-12-25 17:37:42 62951
  • 收藏
  • 管理

      为持续深入推进基层创优,促进基层基础管理水平提升,今年以来,丹江口市烟草专卖局组织各基层单位开展“基层创优”互学互评互促活动,在取长补短中互相促进,形成齐抓共管、比学赶超的良好工作氛围。

      拉练活动采取“轮值组长制”模式,以“自上而下”政策引导和“自下而上”实践探索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各基层单位把此活动当作拓宽思路、创新举措的好机会,对平时基层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虚心探讨学习,围绕基层创优工作应该怎么干、怎样能干好以及如何打造站点特色亮点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在相互学习中补齐工作短板,寻找提升方向。

      为提升活动效果,各基层单位负责人围绕接待服务、环境卫生、站务管理3个层面,30项评比内容,现场“揭短”“比晒找茬”,逐一对照打分并做出客观评价,列出问题清单。现场对各基层单位存在的问题进行探讨、点评,针对突出问题,大家仔细分析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通过相互点评,看谁的创优工作亮点多,谁的创优工作亮点更突出,哪些方面存在不足和差距,分析研究对策,完善改进措施,破解创优难题。

      交流学习活动结束后,召开交流研讨总结会,围绕“基层创优”互学互评互促活动的所思、所感、所想,进行总结汇报并评分排名。

      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此活动与“走出去 请进来”活动相结合,与兄弟单位比对,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学习借鉴兄弟单位的经验做法运用到本单位的工作实践中,取长补短,不断提高基层基础管理水平,确保互学互评互促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接下来,丹江口市局(营销部)将以“基层创优”互学互评互促活动为契机,广泛深入地宣传活动中涌现的好经验、好做法,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根据各个站点的综合考评情况,采取“弱什么强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措施,激发基层站部所创先争优积极性,切实提升基层管理水平。(黄永恒)



    上一页:推动农网建设 服务乡村振兴 下一页:紧盯安全生产 护航企业发展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