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冬至制作五谷画 居民化身艺术家
2023-12-25 17:37:54 62929
  • 收藏
  • 管理

      为提高社区居民的动手能力和创作力,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12月22日,北京市石景山区苹果园街道西黄村社区和西井社区邀请社区居民共做五谷画,一起过冬至。

      活动伊始,手工老师先向大家简单介绍冬至节气的含义和五谷画的文化起源,随后向社区居民分发五谷杂粮、画纸、相框、胶水等材料。现场大家以“五谷”为墨,以“创意”为笔,化身“艺术家”,将红豆、绿豆、黑豆、黄米等杂粮为原料,分别用粘、贴、拼等方式,将五谷杂粮和艺术画作融合在一起,通过漂亮的色彩搭配和巧妙的构思创意,将五彩缤纷的谷类制作成一幅幅灵动的五谷艺术品。

      本次冬至五谷画制作活动不仅锻炼了居民的动手能力,还让居民们体验了传统艺术,更增加了邻里间的情谊,营造了一起过冬至、欢乐迎新年的社区氛围。(田欣 陈欣雪)



    上一页:驻村书记“蹚”出产业发展新路 下一页:冬日爱心捐赠 共沐浓浓书香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