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冬日爱心捐赠 共沐浓浓书香
2023-12-25 17:37:52 62866
  • 收藏
  • 管理

      12月22日,阳光明媚,北京精诚实验幼儿园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北京市石景山区苹果园街道枫林一社区联合优贝口腔和智慧星·社区青年汇志愿者们走进北京精诚实验幼儿园,开展了“冬日爱心捐赠 共沐浓浓书香”图书捐赠活动,为孩子们带来了精心挑选的200余册图书,把爱和关怀送到孩子身边,和孩子们一起体验阅读的快乐,让爱在阅读中传递,共沐浓浓书香情。

      活动开始时,优贝口腔志愿者首先向孩子们普及牙齿健康知识,引导小朋友们从小要爱护牙齿。随后,智慧星·社区青年汇志愿者为小朋友介绍了阅读的重要性,分享阅读的好方法,并将书籍逐一分发给现场的小朋友们。当孩子们接过图书时,稚嫩的小脸蛋挂着灿烂的笑容。

      志愿者分组与孩子们一起阅读,声情并茂地为小朋友们讲解图书中的故事,让孩子们感受阅读的乐趣,共享阅读美好时光。活动现场轻松愉悦、其乐融融。

      浓浓的书香传递着绵绵情意。精诚实验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也准备了精彩的节目以表达对所有关心他们成长的人的感激之情,旋律优美的歌曲《感恩的心》《听我说,谢谢你!》,孩子们饱含深情的歌声温暖了现场每一个人的心房。

      小朋友轩轩说:“今天能和大哥哥大姐姐们一起读书,我觉得特别开心,谢谢大家的关心!”

      此次图书捐赠活动不仅为幼儿园的孩子们带来了丰富的阅读资源,开阔了孩子们的视野,培养他们的阅读兴趣和习惯,而且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社区的关爱和温暖。下一步,枫林一社区党委将以此次赠书活动为契机,持续关心关注辖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积极开展更多有益于孩子们成长的活动,引导未成年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未成年人多读书、读好书,共建书香社会。(于萍)



    上一页:冬至制作五谷画 居民化身艺术家 下一页:暖“心”服务关爱“新”就业群体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