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暖“心”服务关爱“新”就业群体
2023-12-25 17:37:51 62692
  • 收藏
  • 管理

      近日暴雪突袭北京,气温骤降,道路难行,但是有这样一群人依然坚守岗位,不惧风雪,为确保居民的包裹、外卖及时、准确、安全地送到居民的手中,他们在艰难前行。

      为不断提升两新群体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北京市石景山区苹果园街道各商务楼宇工作站持续发挥暖蜂驿站服务阵地作用,用暖“心”服务持续关爱“新”就业群体。

      近日,西山汇商务楼宇工作站以“冬日送温暖 行动表爱心”为主题,走进顺丰快递和联邦快递的基层站点,为坚守岗位的快递小哥们送上保暖手套和暖心礼包。12月以来西山汇商务楼宇工作站举办各类暖心活动5场,持续关心和温暖快递小哥们,并引导快递小哥们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让送货人在这个寒冷冬日也变成了收货人。

      12月21日,银保园商务楼宇工作站暖蜂驿站举办了“不惧严冬 暖心护航”活动,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将一杯杯热气腾腾的姜茶送到快递员、外卖员手中,帮助他们驱散寒冷。除此之外,暖蜂驿站还为新就业群体送上了防寒保暖物资。“我在这片儿跑单,平时路过暖蜂驿站的时候,遇到手机没电、口渴等情况都会寻求驿站工作人员的帮助。感谢驿站还挂念着我们,这茶我喝得甜滋滋的,心里也甜滋滋的。”顺丰快递的马师傅笑着说。

      远洋春秋里商务楼宇工作站的暖蜂驿站刚刚建好,就迎来了第一批“访客”。快递小哥们纷纷到来,驻足休息一会、喝上一口热水、给手机充一会电。暖蜂驿站还为快递小哥们准备了便利贴和留言板,鼓励大家留下新年愿望,共同展望新的一年。“希望家人健康,事事顺心。”这个愿望便利贴来自于一位快递小哥。“愿我的努力能换来更好的生活。”这是另一个年轻快递小哥的愿望便利贴,他坚信,通过自己的努力一定能够实现梦想。

      这个冬天格外寒冷,但暖蜂驿站的暖心关爱让新就业群体的心里不寒冷。苹果园街道将坚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聚焦新就业群体需求,不断提高暖蜂驿站的服务水平,持续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提供更多服务,为城市的平民英雄“暖心护航”。

      



    上一页:冬日爱心捐赠 共沐浓浓书香 下一页:青蓝结对 接力奋进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