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十七冶G352务川项目开展酒驾醉驾专项警示教育活动
2024-03-28 22:48:11 14974
  • 收藏
  • 管理

    3月6日,为了进一步加强项目员工的安全意识,预防酒驾醉驾行为,中国十七冶集团路桥工程技术分公司G352务川藕塘至当阳公路改扩建工程项目经理部积极开展酒驾醉驾专项警示教育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项目部组织员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刑法修正案八》等法律法规中关于酒驾醉驾有关条款;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五矿集团公司员工违纪违规处理办法》等相关文件,观看酒驾醉驾事故案例视频、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等多种形式,深入剖析酒驾醉驾的危害性,提醒员工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遵守交通规则,确保自身和他人的生命安全。此外,项目部还积极利用宣传栏、横幅等形式,广泛宣传酒驾醉驾的危害和后果,引导员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行为准则。同时,项目部还加强了日常监管,严格执行饮酒禁令,对违反规定的行为进行严肃处理,确保项目部的安全生产环境。

    项目部通过开展酒驾醉驾专项警示教育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为确保项目运行的安全与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项目部将继续深化安全教育,加强管理,为广大员工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工作环境。(周丹丹)



    上一页:十七冶G352务川项目开展绿色环保施工专项培训 下一页:十七冶G352务川项目组织开展安全隐患大检查活动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