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十七冶G352务川项目开展绿色环保施工专项培训
2024-03-28 22:48:11 15082
  • 收藏
  • 管理

      为加强绿色环保施工理念的推广和实践,提高员工的环保意识和施工技能,3月12日,中国十七冶集团路桥工程技术分公司G352务川藕塘至当阳公路改扩建工程项目经理部组织了一场绿色环保施工专项培训活动。

      培训内容涵盖了绿色施工的基本概念、环保法规和标准、施工现场的环保措施等方面。专家们详细讲解了绿色施工的相关知识,包括节能减排、废弃物处理、水资源管理等方面的内容。同时,还解读了相关的环保法规和标准,不仅使员工对绿色环保施工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和认识,还让员工明白绿色施工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之后,在实地操作环节,员工们亲自动手,实践绿色施工的技巧和方法。通过实际操作,员工们对绿色施工有了更直观地感受,也提高了他们的施工技能。

      务川项目部绿色环保施工专项培训的开展,既提升了员工的环保意识,也提高了他们的施工技能。项目部将一如既往地推广绿色环保施工理念,加强员工的环保意识和实践能力,为打造绿色、环保、可持续的施工现场做出积极贡献。(周丹丹)




    上一页:要习惯过紧日子!财政部多举措强化预算约束 下一页:十七冶G352务川项目开展酒驾醉驾专项警示教育活动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