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美丽仙女湖镇:梦牵南天湖 相连仙女山
2018-12-07 18:18:53 1147179
  • 收藏
  • 管理

      南天湖

      今日农网-《今日农业》杂志 (记者 敖军) 南天湖景区位于重庆市丰都县长江之南,距丰都县城45公里,毗邻旅游胜地仙女山,处在100平方公里的莽莽群山和苍苍林海之间。海拔高度1500-2100米,年平均气温9.2摄氏度,自然景观独特,四季景色异彩纷呈。这里环境优美,植被丰富,多为原始森林和竹海。南天湖是大仙女山的北大门,“名山—雪玉洞—南天湖—仙女山”精品游线上的主要节点,以及承接仙女山、渝东南旅游的重要接口。依托三抚林场等重要旅游资源,仙女湖镇如今已成为丰都及周边区县消夏避暑和滑雪赏雪的胜地。未来将建设成为“赏高山生态风光,过农家群落生活,玩民间风情文化,揽人间天上胜景”的以休闲度假娱乐养生为主的“森林康养小镇”。

      苏格兰小镇

      每到夏天,前来这里避暑的人总是络绎不绝。据统计,夏季常驻于此避暑的游客长期保持在万人以上,节假日人口峰值更是高达3万人左右。 “狮子口”位于三抚林场的核心区域。三抚林场是南天湖风景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南天湖镇最为重要的旅游资源。这里森林广袤,地貌奇特,空气清新,负氧离子是主城区的100倍,是享誉渝东的天然氧吧。到三抚林场“吸氧”,已成为游客必去的体验项目。林区内物种丰富、资源独具,有15万亩森林为市级自然保护区,分布有紫杉、珙桐等1300余种野生植物和锦鸡、野獐等120余种野生动物。在这里,春天万物复苏,山花烂漫;夏天骄阳和煦,万物争秀;秋天色彩绚丽,五彩斑澜;冬天白雪皑皑,玉树琼花。既是避暑天堂,也是赏雪圣地。

      旅游导览图

      牛牵峡是南天湖景区另一大旅游亮点。长达4.5公里的峡谷两岸悬崖陡峭,茂林修竹,河水清澈见底,风景如画。特别是在夏季,惊险刺激的牛牵峡漂流更是令人向往。漂流河段总落差200以上米,有险滩200个。漂流者在与浪花的共舞中,可充分体味山水之乐趣、自然之真谛。

      目前,仙女湖镇正全力深化苏格兰小镇风情风貌建设,规范宾馆、农家乐等餐饮住宿格调,对整个项目提档升级,优化旅游环境,全面营造独具的特色小镇休闲气质。




    上一页:丰都县举行道路交通事故紧急医学救援应急演练 下一页:读报时间(11月29日)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