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丰都县公安局长、董家河县级河长周德勇巡查龙河镇董家河
2019-01-07 10:54:43 787216
  • 收藏
  • 管理

      上图:丰都县公安局长、董家河县级河长周德勇在董家河开展巡河工作

      上图:龙河镇党委书记高应华陪同巡河

      上图:查看公示牌

      上图:走访河道周边企业

      今日农网-《今日农业》杂志 (记者 敖军 通讯员 邹毅)1月3日,重庆市丰都县公安局长、董家河县级河长周德勇组织县河长办、龙河镇政府等部门负责人对龙河镇辖区的董家河流域开展巡河工作,实地调研董家河河道面貌与保洁、河道水域状态、河道水域岸线管理等情况。

      巡河过程中,周德勇向随行人员详细询问了董家河流域集雨面积、流域周边环境卫生、河道管护、周边养殖等方面情况,对是否存在污水排放、乱采滥挖、非法养殖、乱倒垃圾等破坏水环境行为进行了详细了解,在董家河桥下,周德勇看到河水非常清澈,在双手捧起河水喝了一口后,对龙河镇董家河的河道卫生及生态现状表示赞许。

      周德勇指出,河长制工作是一项长期工作,相关责任单位要提高认识,明确职责,特别是镇村两级河长要做到巡河制度化、查河常态化、管河规范化,严格做到一线管、管一线;要继续加大沿线垃圾清理及周边企业污水排放管控力度,全面清除河道周边禁养区畜禽养殖,促使董家河流域河流水质持续向好,实现 “水清、河畅、岸绿”的目标,努力促进当地经济社会与生态环境可持续发展。

      县河长办、县公安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龙河镇党委书记高应华一陪同参加河道巡查。




    上一页:重庆石柱:成功研发“金谯唛”系列饲料 下一页:丰都县龙河镇:进村入户忙宣传 惠民政策暖民心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