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应用圈子信息
      应用圈子信息
  • 圈主:王峰
  • 粉丝:2 人
  • 人气:4929 关注度
      联系方式
  • 电话:13921869011
  • 地址:亭湖区新同路
众志成城战疫情 |20200202,谢谢你,亲爱的“陌生人”
2020-02-02 20:47:31 782682
  • 收藏
  • 管理

    若视频播放不了,请点击查看视频

    连日来

    本网讯(王峰)报道:蜀黍们在各自的岗位上昼夜奋战

    但是,他们并不孤单

    总有一些惦念、令人动容

    总有一些牵挂、给人温暖

    总有一些鼓励、催人奋进

    口罩、奶茶、咖啡…....

    你们用各种方式表达关心和支持

    感谢你们

    是你们源源不断的温暖之举

    给予他们战胜疫情的强大力量

    “就想为他们做些什么

    2月1日18时许,市民孙红走进市公安局亭湖分局毓龙派出所,向奋战在防控疫情一线的民警捐赠了一批防护物品。

    孙红说:“这箱是100只KN95型口罩,那箱是5000片医用酒精消毒棉片。毓龙派出所民警平时为群众解决不少实际困难,就想为他们做些什么,希望他们在执行任务时能平平安安。

    有了群众支持,蜀黍一定会全力以赴,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守护一方平安。


    “我是谁不重要,就想给你们送口罩

    1月31日上午,一名男子突然跑到市公安局盐南高新区分局新都派出所门口,将四捆口罩放在刚刚出警回来的民警手中,然后就转身匆匆离开,没有留下姓名,甚至没有说一句话。民警细数后发现,每捆有50个,一共200个医用外科口罩。

    蜀黍辗转找到赠送口罩的热心市民,该市民不愿接受采访,只在电话中表示,“当下老百姓的生活被疫情打乱了,但我就觉得治安不能乱!不用给我宣传,我就是作为一名市民应该做的。”

    “想尽一点绵薄之力

    1月30日下午,热心人士吴文华和袁桂发开车将自己买来的6000只口罩送到大丰区公安局。吴文华得知口罩作为这次疫情防控的重要工具,消耗量很大。“想尽一点绵薄之力”吴文华当即决定自费购买了口罩3000多只带了回来。

    袁桂发是大丰众心助困联合会一分会的会长。他也立即从一家工厂自费购买了3000只口罩捐赠给大丰公安。

    “不能让保护我们的一线交警有后顾之忧

    1月30日下午,某药房经理董媛娟来到滨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捐赠口罩。原来,几天前,她路过某交警执勤卡点时,看到一线执勤交警戴着普通的一次性口罩,“不能让保护我们的一线交警有后顾之忧!”她暗下决心,几经周折,她终于买到了某型号N95口罩。

    “我给你们送些口罩,你们辛苦了!

    1月31日上午,一名热心群众驾车来到聚龙湖警务服务站,将约200个口罩送给巡特警,说道:“我给你们送些口罩,你们辛苦了!”转身便离开。

    “叔叔阿姨,你们辛苦了,”

    1月30日下午,盐都区大冈疫情防控卡口一线上演了暖心一幕:一名6岁小女孩在妈妈的陪同下,将热腾腾的咖啡和奶茶送到值守人员手中,表达对他们辛苦坚守岗位的敬意。小女孩说:“叔叔阿姨,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

    “希望这些商品民警能用得上

    若视频播放不了,请点击查看视频

    1 月 28 日晚7时许,两名热心市民来到响水县公安局黄圩派出所,推着一小车方便面、矿泉水、洗手液、消毒液等生活用品,送到了派出所值班室,然后就匆忙离开了。

    民警认出其中一名男子是黄圩镇某批发部的老板许先生。后民警联系到许先生,他说:“这些天民警们奋战在防疫第一线,很是辛苦,我们也帮不上什么忙,希望这些商品民警能用得上。"

    “看到防控疫情的民警们很辛苦,特别心疼

    若视频播放不了,请点击查看视频

    1月29日上午,射阳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的门卫值班室里出现暖心一幕:一名身穿黑色羽绒服、戴口罩的市民来到值班室,从口袋里掏出一千元现金放在值班室,说是捐给防控一线的民警,以表达对他们连日来辛劳的感谢。

    派出所民警得知,该女子姓皋,是射阳县新城加油站的一名员工。皋女士说:看到防控疫情的民警们比较辛苦,特别心疼”, 这些钱作为一点心意,给他们买点需要的东西,表达一下我内心的感激。"

    “我要把压岁钱捐给武汉

    2月1日中午,一名男子走到响水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值班室窗户外面,扔下一个红包就匆匆离去,值班队员赶紧追上这名男子,问是什么情况?这名男子说这是他4岁女儿的压岁钱,一共是520元 ,女儿想把自己存的压岁钱捐给武汉人民,共同渡过难关,想让民警把这个钱转交给武汉人民,红包上还写着“顾诗妍小朋友为武汉加油”

    民警深感责任重大,看到近期报道的韩红慈善基金会,民警在网上搜索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捐款通道,把这笔钱捐到了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基金会在收到钱款后发放证书。


    上一页:“隔离的是疫情,不是真情”【抗击疫情,线索征集】 下一页:亭湖警方全警战“疫”: 党旗插在疫情第一线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