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有才你就来,圆你明星梦
2020-05-03 06:30:45 738206
  • 收藏
  • 管理

    北京5月2日讯(记者郝建忠 )有才你就来,圆你明星梦——SSTV国际时尚电视台《周末时尚大舞台》第四期录制完成

    国际时尚电视台是以电视、电脑、手机为终端,利用三网融合技术打造出来的网络电视公共服务平台。

    5月2日,来自全国各地的时尚达人、各类艺术人才及其他有才艺的优秀人才在SSTV国际时尚电视台进行了录制。

    参加今天录制的有童星崔雅瑄等10名选手,录制的节目有歌曲《桥边姑娘》等。

    他们各自展示了不同的才艺,受到了主创人员及摄制组的肯定与表扬。

    此次参加报名的才艺展示节目录制,在报名后和开始录制前,电视台给各位时尚达人制作了个人海报及该电视台个人宣传资料和所有展示艺人海报,做到了宣传前置。

    录制期间有各大媒体记者现场采集拍摄,进行宣传报道,让更多有才艺的优秀人才尽情登台展示,各种镜头聚焦舞台中央,纪录下你的靓丽风采,圆你明星梦。

    本次SS国际时尚电视台《时尚周末大舞台》栏目录制,旨在定制多样性、全方位的网络试听互动服务,让公众拥有多元化的信息渠道将世界各国各地区互联互通。

    目前开播了8个频道,数十个栏目,全国拥有机顶盒用户50万家,并已拥有多个栏目。

    《时尚周末大舞台》栏目,是一档侧重音乐才艺及舞台展示的综合类栏目,每周一期,只有你有才,就可以登台展示,包括策划、编导、录制、播出的综合栏目。

    在本次摄制完成后,SSTV国际电视台台长、爱心100文艺服务队创始人、中国煤矿文工团歌唱演员、国家一级演员、青年歌唱家、年度榜样人物齐航先生对众多主流媒体记者说:“时尚周末大舞台栏目是一档面对全国大众化的才艺展示平台,是以慈善爱心为基础,传承中华才艺为主线,面向大众为理念,使爱好才艺的人员都有登台展示的机会 ,我们永远会做到:只要你有才,随时你就来”。

    上一页:山西阳泉盂县裕新苑物业在奉献 下一页:诗经发祥地喜添文化名酒新商标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