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山西阳泉盂县裕新苑物业在奉献
2020-05-23 06:20:59 727087
  • 收藏
  • 管理

    (记者郝建忠)小区更靓丽,最美物业人——山西阳泉盂县裕新苑小区物业服务纪实

    一件好事,传递着满满正能量;一个好人,激励每一个员工一个重视培养员工服务意识的物业公司,温暖着每一位业主的心。

    他们践行了中国物业管理的行业精神一一“诚信服务。

    共治和谐,物业认真传递,坚持“让您的满意贯穿他们工作的始终“。

    山西阳泉盂县裕新苑物业,注重培养打造了服务意识强,集体观念强的物业服务团队。件件暖心服务层出不穷,好人好事扑面而来,让该小区住户倍感温暖。

    大院及每个角落时时出现他们的身影,雷打不动的清扫,保持了整洁干净;楼顶上能看到他们的身影,雨天漏水及时补修;疫情期间坚持24小时不失控;每家住户、每个人坚持登记造册测量体温能看到他们身影;住户窗口更新能看到他们身影;外墙装钉保温层能看到他们身影;冬天下大雪还能看到他们身影。

    平凡物业人,服务暖人心,裕新苑物业人几年如一日,尽职尽责,既嬴得了大家的赞许,他在物业服务工作中用真心为业主服务,也嬴得了业主们的称赞。

    上一页:爱心手拉手慈善义工们的情怀 下一页:有才你就来,圆你明星梦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