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绿之选双庆有礼
2020-09-25 09:55:59 667158
  • 收藏
  • 管理

    绿之选集赞礼品:复本鸟山鸡蛋(8枚/袋) 


    复本鸟山鸡在海南岛黎母山放养,常饮泉水,日食瓜果。每只母鸡年产蛋率仅80—120枚,平均3至4天才产一枚蛋,极其珍贵

    外壳:圆润精致,颜色粉嫩,蛋壳含钙量高,硬度大,不易碎,天然新鲜。

    蛋清:山鸡蛋打开以后,蛋清粘稠。

    蛋黄:正宗的山鸡蛋蛋黄是金黄色的,饱满凝聚,蛋黄富含多种微量元素。

    健康:山鸡蛋自然觅食加五谷喂养,补充的都是天然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易吸收,更健康。

    绿之选抽奖礼品:

     1、伽林赤霞珠红葡萄酒(750ML/瓶) 


    2015赤霞珠红葡萄酒的酒液散发着黑色浆果的味道。酒体强劲有力,持久而悠长。该酒带有紫罗兰香气和意大利黑醋味。口感新鲜平衡,经过多年的窖藏之后口感会更佳。赤霞珠是高贵的红葡萄酒品种之王,极具有藏酿潜质,这是一款适合珍藏送礼之佳品!

     2、伊利优酸乳原味(24瓶/箱) 


    伊利优酸乳选用伊利内蒙古大草原的优质鲜奶精心调配而成,酸甜清爽的口感与牛奶的营养融合,点点滋味,带来无尽回味,特别添加了科学配比的“优+益生源”让你肠道更健康,自然有活力。

     3、寿桃非油炸蛋面 


    寿桃牌面使用杜兰作为面料,是最硬质的小麦品种,具有高密度、高蛋白、高筋度等特点,此外还有淀粉、水、植物油等天然原料通过传统制作工艺制作。口感丰富,色香味俱全,面质细腻,香滑易消化。寿桃蛋面营养健康,非油炸处理,不上火、不易胖,是新都市人的健康美味优选。




    上一页:内蒙古甘河农场举办迎庆“双节”职工文化活动 下一页:九九吾:用不一样的新零售方式实现品牌强农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