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内蒙古甘河农场举办迎庆“双节”职工文化活动
2020-09-29 11:23:01 664786
  • 收藏
  • 管理

    (本讯记者:周旭友 通讯员:张磊 李莉了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和中秋节的到来近日,内蒙古呼伦贝尔农垦大兴安岭垦区甘河农场围绕“祖国你好”主题实践活动,农场广场举办职工群众篮球比赛、老年模特旗袍走秀和甘河农场创业项目推介会等一系列活动。

    上午举办了篮球比赛,共有三支队伍,分别来自农场机关、南片连队、和北片连队。三支队部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最后北片连队取以优异成绩取得了冠军通过这次比赛,不仅锻炼了职工们的身体,展示了职工的运动水平,而且充分体现了农场职工奋发向上,不畏艰难的精神风采,增强了职工的团队意识,达到了振奋精神、激昂斗志、增强信心的目的。

    下午在农场广场举办了甘河农场创业项目推介会推介会采取“文艺演出+产品推介”相结合的形式,由青年自己介绍项目经营产品及近期的优惠促销政策。举办此次推介会旨在树立创业青年创业信心,增强创业青年优越感,提振消费,减小疫情对项目影响。也为农场职工群众提供优质产品、优质服务、优惠政策,获得了百姓认可。

     



    上一页:冯唐丨我心目中理想的房子 下一页:绿之选双庆有礼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