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姜屯镇武所屯小学:举行校园舞蹈会操比赛
2020-11-29 16:49:45 638129
  • 收藏
  • 管理


          11月27日上午八点半,滕州市姜屯镇武所屯小学的舞蹈体操的会操比赛拉开了帷幕。

         随着激昂的口号,铿锵有力的脚步声,全校6个代表队精神抖擞,神采飞扬,排着整齐的队伍依次入场,充分展现了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随后,郭轩平校长致开幕词,特别强调了运动会期间的纪律以及安全问题,接着,德育主任王斌宣布此次运动会正式开始。


        比赛开始了,选手们首先进行了队列队形和四面转法的展示 。在舞蹈体操的比赛过程中,少先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气势昂扬,舞蹈体操动作标准、整齐划一,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赞扬。比赛期间,学校的小检查员们也在认真的值勤,他们穿梭在各个比赛场地,维护着赛场的秩序,使得会操比赛成为了同学们尽情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大舞台。

         经过一天的比赛,会操获得了圆满成功,取得了精神文明和会操成绩双丰收。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学生的体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好的体现了“阳光体育,健康第一”的宗旨,展现了学校阳光体育活动的成果。














    上一页:黄尖新世纪浴城 下一页:激励先进扬斗志,总结经验再提升 ———姜屯镇武所屯小学举行期中总结表彰大会..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