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科技创新再添新引擎!中国农机院5人获评院首席专家
2020-12-12 09:02:02 632989
  • 收藏
  • 管理

    12月2日,经过一个月的评审工作,中国农机院正式公布5名新一批中国农机院首席专家,分别是农业装备领域刘立晶(耕作技术及装备专业)、农业装备领域王泽群(收获技术及装备专业)、农产品及食品加工工程领域李世岩(粮油加工工程专业)、液压、军工及制造装备领域何箐(材料及表面工程技术专业)、农业智能技术领域赵博(农业机器人技术专业)。此次评审共设置9个领域,27个专业方向,收到22人报名,分别涉及9个领域,17个专业方向。

    在院人力资源部组织召开的评审会议上,中国农机院相关院领导、国机集团首席专家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作为评委参加会议,特邀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会长陈志参加评审。中国农机院副院长、评委会副组长方宪法主持会议。

    中国农机院党委书记、院长、评审委员会组长刘小虎在会上强调,中国农机院首席专家选聘是进一步强化科技创新能力、完善科技人才管理机制的重要举措,是积极落实集团科技大会持续推进科技领军人才选拔培养的具体措施。首席专家队伍是中国农机院科技人才发展的顶层设计,更是中国农机院科技人员的最高荣誉,要本着全面衡量、择优选聘、宁缺毋滥的原则,选拔一批专业能力过硬,技术水平过高,业绩成果突出的专业技术带头人,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提升院科技创新能力奠定坚实基础。

    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



    上一页:全国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试行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江苏召开 下一页:为乡村振兴做好“带言” 以市场信息导向帮助更多农民致富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