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秀缤纷才艺,展靓丽风采 ——姜屯镇武所屯小学举行“庆元旦”文化艺术节活动
2021-01-05 10:30:20 606878
  • 收藏
  • 管理


    为庆祝元旦的到来,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全面提高少先队员的书法、绘画等文艺水平,1月4日,姜屯镇武所屯小学举行了“庆元旦”文化艺术节活动演。


    文化艺术节活动分为:“合唱比赛”、“竖笛比赛”、“硬笔书法比赛”、“儿童绘画比赛”、“手抄报比赛”。



    赛前,少先队员认真创作,巧妙构思,一幅幅精美的作品跃然纸上。有饱含中国民风民俗的风景画,有风格迥异的硬笔字,还有活泼生动的手抄报,可谓是大饱眼福。在评委的细心评选下,最终选出部分优胜奖,这些优秀的书画作品均在校园进行展览,供全校师生欣赏。


    艺术节在一年级经典吟唱《咏鹅》表演中拉开序幕。清脆的鼓点,欢快的节奏,振奋人心,令人陶醉。接着,同学们陆续上台,先表演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小螺号》、《小酒窝》、《乡间的小路》等节目,又表演了竖笛演奏,各班美妙的歌声、悠扬的笛声,让同学们大饱耳福,热烈的掌声在校园经久不息。




    文艺汇演结束,同学们参观了参赛选手的手抄报、儿童画、硬笔书法展览。宽阔的舞台,绚丽的背景,灿烂的笑脸和着欢快的乐声、歌声、掌声、赞美声,初冬的校园成了欢乐祥和的海洋。


    演出结束后,郭轩平校长致新年祝词,并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对少先队员们提出新的希望:“新的一年,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新年的到来,以更大的热情投入新的学习中去,争取在学习上更上一层楼。”



    本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少先队员蓬勃的青春活力,诠释了新时代少年的精神面貌,彰显了我校素来以人为本的素质教育理念,更以饱满的热情歌颂了伟大的祖国,弘扬了民族文化和民族精神,欢声笑语中饱含了全校师生对祖国深深的祝愿。

     




    上一页:定远县交通局到能仁乡考核治超治限工作 下一页:定远县能仁乡加强恶劣天气道路通行和安全巡查力度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