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定远县交通局到能仁乡考核治超治限工作
2021-01-05 19:56:43 605414
  • 收藏
  • 管理

    2021年1月5日,定远县交通局运管所治超办来到能仁乡考核治超治限工作。检查组查阅了能仁乡2020年的治超治限工作台账,对能仁乡去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在不足之处提出了建议。

    考核后检查组就治超工作强调:能仁乡在2020年公路治超工作取得了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果,人民群众也给与了治超工作充分的肯定,但是离上级的要求还有一定差距。下阶段还要继续将采取抓源头,抓配合,抓监督的三大治超步骤,把治超的重点放到管控源头企业,治超机构成员单位要加强协作,互相配合,最大限度地发挥科技治超的效能,做到资源信息共享。

    年底时段是治超、治限工作的重要节点,各部门应相互配合,点对点宣传教育,确保依规经营、合法运输,确保道路交通安全。(蒋岸然)




    上一页:探索千亿级农业无人机星辰大海,正大航空加速“跃迁” 下一页:秀缤纷才艺,展靓丽风采 ——姜屯镇武所屯小学举行“庆元旦”文化艺术节活动..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