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客服,欢迎咨询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
  • 周一至周五:09:00-17:30
  • 周六至周日:10:00-16:00
定远县能仁乡:多措并举强化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11 16:27:46 617968
  • 收藏
  • 管理

      1月8日以来,为有效防止疫情传播蔓延,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定远县能仁乡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紧盯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多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充分认识河北石家庄、邢台等地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组织领导干部及时召开能仁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部署会,传达市县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乡、村干部责任,发挥网格化疫情防控网络体系作用,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覆盖网格化疫情防控。

      二是精准摸排,加强源头管控。严格按照“乡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人”的原则,对近期以来有河北石家庄、邢台等中高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来民人员进行全面排查,详细询问流出地点、途径路线等,做到摸排要细、统计要实,坚决杜绝瞒报漏报。

      三是加强宣传,组织核酸检测。利用村微信群、大喇叭、电话等载体,教育引导群众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督促有河北石家庄、邢台等中高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返乡人员前往县总院进行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并督促来自河北石家庄、邢台等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进行14天的居家观察,切实做深做细疫情防控工作。(朱胜利)


    上一页:风雨无阻,爱心救援积极出勤——涪陵江东寻人记 下一页:探索千亿级农业无人机星辰大海,正大航空加速“跃迁”
    全部评论(0)